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爽】丈夫被封控闺蜜家,隔空手撕绿茶!

简介:兔子还不吃窝边草,我闺蜜竟是我老公的前任,疫情被困期间,竟想旧情复燃,看我如何烧这把火!

1

王佳希,是个运气极好的女人。

公认的!

年底亲友聚在一起,总免不了小赌怡情一下。甭管,麻将牌九还是斗地主,每当王爸输的见底时,她便过来救场。一会的功夫,不仅能将输掉的全捞回来,还能赢两百三百的。

读书时,她不熬夜、不补课各科成绩及格线以上,可每逢大考,必定一鸣惊人。

从全市最好的初中到全市最好的高中,再到全省最好的大学。

她都是一贯普通突然优秀。

真正让人恨的牙痒的是在大学。

她情窦晚开,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窃窃的将这个秘密告诉同宿舍的闺蜜。

闺蜜都笑她,别犯花痴,人可是校草!成绩好,长的又帅,家里条件又好,多少小姑娘排队等着,你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人会看上你?

没成想,一周不到,男神捧着鲜花到她们宿舍楼下当众跟她表白了。

闹得整栋宿舍楼的女生,一半羡慕,另一半恨的牙痒。

两人交往期间,有人就酸酸的说,你过过瘾得了,千万别当真,张清山指定当你是备胎,或者拿你做挡箭牌,故意刺激谁呢!

没想到,大学毕业,张青山捧着一克拉的戒指跪在她面前,当众求婚了。

时至今日,大学心愿墙上,依旧贴着,张青山单膝跪在九百九十朵玫瑰花瓣铺设的巨大心型图案的中央,四下灯光汇聚,他举着戒指,牙齿洁白,笑容明媚的看着面前激动捂嘴的姑娘的照片。

羡煞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弟学妹们。

半年后,两人双双拿到心仪公司的OFFER,收入悄悄领先了同届同学几倍甚至十几倍。

2019年底,两人便靠自己的工资和公司福利,顺利在市中心首付了一套房子,安了家。

婚礼早就该办了,但因为疫情关系一拖再拖。

两人索性不等了,先同居,等疫情结束立马领证结婚,再好好办一场酒席。

正式入住的那晚,张青山再也忍不住了,激动的如恶犬般将她扑倒,热气灼人的吻着她的脸、鼻子、嘴巴,一路向下。

“老公.....”她情难自禁的呻吟着,忘我的投入。

“我爱你......”

耳边张青山软糯的声音响起,热气灼着耳垂,她浑身都酥了。

“洁云,我爱你.....”

“洁云.....”

另一个女人的名字突如其来,她身体猛的一颤,羞恼至极的将他推开,跟着惊坐而起,睁开眼睛,耳边陡然一静,看见只是空荡而漆黑的房间......

一侧的枕头空空荡荡,被子里寒意袭人。床头上的闹钟,指向凌晨两点。

她才意识到自己又做噩梦了.....

街道上,灯光自落地窗上透射进来,斑驳的树枝映在玻璃上,墙上以及身上,如同恶魔的手,攥住了她,丝丝冷意一点点往骨头里渗。

王佳希开了台灯,拿起边上已经放凉的牛奶,咕咚咚的喝下,平复心绪。

后背已经汗湿了。

这是她隔离的第三天,她已经两天没睡好了。这个恶梦一做,又得睁眼到天亮。

楼下有吵闹声传来,她披了件袍子,站到窗前往下看。

小区门前铁栅栏打开了,一辆救护车闪着红蓝的光停在那里,四五名大白簇拥着不甘不愿的一人,推搡着进了车,然后静悄悄的离开。

小区里又一个倒霉鬼转阳了。

疫情肆掠下,医院救护紧张,幸亏这是高档的小区,服务及时,要是其他地方,最起码都得耽搁到后天,估计那会人得用担架抬出来了。

她不由的叹了口气,解封遥遥无期了!

王佳希扶着额头,心里五味杂陈。

天生好运的她,这次也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倒霉。闺蜜落在她这里的快递,那个本该自己送过去的,可她偏偏不想动,就让张青山去了。实没想到疫情来袭,紧邻的几个小区全被封,自己躲过了,可未婚夫却被直接堵在了闺蜜顾洁云的家里被迫和她同居。

昨天,她同学兼室友打电话过来慰问,聊到这倒霉的事,她才从对方的口中,后知后觉的了解到,那顾洁云居然还是张青山大学时的前任。

据说,两人还缠绵过一段时间。这可好,孤男寡女一起隔离,保不齐旧情复燃。

她证还没领呢,没准解封,自己就原配变小三了,那可真比吃屎都难受。

“哎!水逆啊!”

她叹了口气,心更是难安了。

 

2

迷迷糊糊的,她就着半温的被子,又睡了一会。

大概是许久没睡好,这一觉倒是没怎么做梦,睡的特别沉。

王佳希,是被大白的敲门声吵醒的。

社区发了物资。

土豆、猪肉、青菜、胡萝卜、两盒鸡蛋、十斤大米以及一些生活用品,还有额外的半只羊腿。

可能是她人缘,一贯比较好吧。

大白悄悄的告诉她:“羊腿自己留着吃,别发朋友圈!”

王佳希心领神会。

刷牙,洗脸,护肤,一整套流程下来,已经快十点了。

黑眼圈已淡了不少,气色也润起来,皮肤水水嫩嫩的,没沦落到黄脸婆的地步。

电话响了,张青山的视频邀约。

王佳希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卧室,戴好隐形眼镜,点击接受。

视频开启,他又是让人忍无可忍的怼脸直拍,虽然他的脸型很好看,自己也很喜欢看他笑,但还是无法容忍整个屏幕都被他脸型填满的那种冲脸感。

关键,影响她观察房间里的蛛丝马迹啊!

“往后坐一点,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怼脸拍,这样很丑的!”王佳希叫嚷道。

一副不爱惯着他的模样。

张青山嘿嘿笑着,往后坐了坐。

王佳希不自禁的凑近了些,注意他周遭的环境。

顾云洁租的是一套单身公寓,地方也是自己帮她挑的,而且为了照顾她,房租每月3000,她还好心地帮忙垫了500。

现在想想,王佳希真恨不得抽自己一个耳光。

要是知道,她就是自己未婚夫的那个前任,指定给她弄的远远的。

还帮她收快递,我真是太秀了!

王佳希故作坦荡:“你昨晚睡的好吗?呼噜声没有吵到别人吧?”说话时,她眼睛仔细的扫过能看到的任何一处地方。

心里不住地忐忑,既怕看见什么,又怕看不到什么。

“怎么会,我这几晚都是睡客厅沙发上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站起来,我看看.....”王佳希笑着说。

他疑惑,但还是站起来。她又让他手拿着手机在房间慢慢转一圈,他笑了笑照做。

房间本就不大,干净整洁,一目了然,她也没发现什么,只是铺在沙发上的那床被子看着扎眼。

居然跟她的被罩是一样的。

”怎么这被子跟我的一模一样啊?”王佳希当即问下。

他笑着回答:“是啊,你不记得了?你买一床,然后商家多寄两床,你用不上就让我送给洁云的啊”

王佳希眼眸一翻,倒是想起了这一茬。

上回她在拼多多上领了一个免单券,正好买一床被子,没想到自己运气爆棚,二货商家多寄了一床,于是她便让张青山将多的一床送给顾洁云。

洁云?

恍惚间,她耳边又响起噩梦里的声音,头皮就是一麻。

“你以后不要叫她......叫的这么亲密,我听着不舒服!”王佳希直接说。

张青山先是一愣,随即笑道:“哈哈,隔着屏幕我都闻到酸酸的味道了!”

“是啊,醋坛子翻了!”

“宝贝,我想你了.....”张青山腻歪了一句。

“肉麻!”王佳希翻着白眼,不给他好脸并警告:“你要是不想解封后回来跪搓衣板,最好给我安分点!”

说这话时,她心里已经舒服很多了,至少她看得出来,张青山还是爱她的。

随后,便是两人工作上必要的沟通了。

张青山这个人向来很难搞。

他为人比较傲,又是艺术出生,习惯了我行我素,经常会因为方案不投喜好而与上司争的面红而赤,甚至闹过好几次裸辞。

多亏了她这些年在公司里上下经营,累出了好人缘,否则领导早忍不了了。

看在她的面子上,他的上司也不好逼的太紧,便把一些工作的事情交给了她,让她去跟张青山沟通。

张青山的脾气,她最清楚,对付他,她也很有一套。

拿到他不喜欢的方案时,她会私下里交给他,然后陪着他先骂五分钟二货经理,傻逼方案以及无良的资产阶级。

同仇敌忾,义愤填膺,陪着张青山骂到爽为止。

完了之后,她便夸赞老公,什么话漂亮说什么,把张青山哄的脸红为止。

最后再劝他,你看啊,这么垃圾的方案,毫无艺术可言的东西,你做起来不是很容易嘛?随随便便五千块钱到手,下个月咱不就多一笔巨款了吗?没必要跟钱过不去吧?

张青山只好缴械投降,宠溺的哼哼一句:“就你最鬼灵精!”

交待完事情,两人又我爱你,我想你的你侬我侬几句,便要挂电话了。

这时候,顾洁云从卧室里出来了。

“青山,中午我们吃翅尖吧?”

她这一句话,透过视频传过来分外清楚。

王佳希虽然面带笑容,但心里却满是警惕,也想听听张青山怎么回答。

张青山吃东西很挑,也很麻烦。

他爱吃橘子,但一定要把橘瓣上的白毛全部剔除,因为嫌这样麻烦所以就不吃了。

他爱吃鸡翅膀,但不喜欢吃翅尖,因为觉得骨头硌牙。

这个事,她曾经跟顾云洁抱怨过,说自己每次都要把鸡翅上的骨头挑出来,他才肯吃。

她现在要做翅尖给张青山吃,也挑骨头吗?

这种事情,应该只有情侣或者夫妻才会做吧,她这是公然挑逗?

王佳希忍不出前倾了身子,仔细听听张青山怎么回答。

却在此时,对方关掉了视频,声音戛然而止。

她刚刚发下的警惕,再度预警。

 

3

中午,朋友圈里顾洁云欲盖弥彰的三张照片,令王佳希坐立难安。

一张是满桌花花绿绿的菜,镜头聚焦一盘红灿灿,尖挺挺的鸡翅。一张是桌案上堆积的鸡骨头,虚化的背景里,隐隐约约也堆了一片鸡骨头。

谁吃的?

不言而喻!

最后一张,则是一碟盘子里,空空荡荡的生蚝。

配文是:疫情第三天,冰箱彻底清空,明天再不发物资,可能要吃人肉了吧......

人肉?

谁的肉?

她的角度很刁钻,只拍她自己的,但虚化的背景里,始终隐隐约约的露着第二个人影的端倪。

给人看呢!

还吃生蚝,孤男寡女的......想干什么?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