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得知丈夫阴谋,我处处设下陷进,他是真疯还是假疯

简介:结婚多年,我忽然发现温文尔雅的丈夫是个毫无人性的赌徒,为了骗取赔偿金还赌债,竟然想要谋杀我,知道秘密的那一刹那,我对他所有的感情瞬间消失殆尽,开始暗暗谋划如何脱身……

第1章

“吴小姐,您有严重的恐水症,恐怕不适合学潜泳。”  

游泳馆里,教练捞起被水呛得面色煞白,浑身哆嗦的我。教练眉头紧锁,一脸认真的样子想要劝退我。

“再试试吧,我一定可以克服心理的恐惧。”

稍稍缓过劲儿来,我转头瞥了一眼教练,嘴角泛起的笑意里藏着苦涩。

说罢便拖着虚弱的身子,又一头扎进了水里。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会作死!”

身后,教练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

我听着,心像是被针尖狠狠的扎了一下,涌起无限酸楚。

整个游泳馆的人都以为我学潜泳是在作死找刺激。

可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博得一线生机而已。

为此,我拼命挤出时间,捏着鼻子潜在游泳池里,默默的在心里,一秒一秒地数着时长。

整整一个月过去,数不清被水呛晕了多少次的我终于学会了憋气和潜泳。

“这场噩梦,是时候结束了。”

从游泳馆回到家里,我端坐在沙发上,转头望着墙上我和莫狄的婚纱照,攥紧拳头小声呢喃。

说来可笑,一个月前,我突然发现结婚多年,平日里温柔儒雅的丈夫暗地里竟然是个背了一身烂债的赌徒。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瞬间陷入了无尽的震惊和愤怒之中。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更可怕的事还在后头。

和我同床共枕相濡以沫整整七年的丈夫不仅仅是个不负责任的烂赌徒,而且每天都在谋划着如何让我死于非命。

因为只有我意外死亡,他才能从保险公司拿到最高额度的赔偿金,还清赌债,重获新生。

从那一天起,我便每天都陷在恐惧里,处处小心提防,食不知味,夜不能寐。

日复一日,我被这样折磨煎熬的日子逼得几乎崩溃。

于是我决定设局自救,彻底离开渣男。

“欢欢,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

不一会儿,莫狄下班回来,见我在家,惊得微微一愣,下意识将手提包藏到身侧。

“突然头疼,就请假先回来了。”

我瞥了一眼他紧攥着的手提包,暗暗猜测里头藏的是氰化钾还是毒鼠强,面上却不动声色,故意装出一副病怏怏的模样,柔声答道。

“头疼?不会是着凉了吧?”

一听我不舒服,莫狄急忙伸手探向我的额头,满脸担忧心疼,可眼底却分明压着一丝惊喜。

“我浑身又酸又痛,或许洗个热水澡出出汗会舒服点。”

“这……欢欢,你或许是感冒了,这时候更不能受凉,要不先喝杯热牛奶休息一下比较好。”

趁你病要你命,这个时候,可不就是谋财害命的大好时机吗?

只需要在热牛奶或者药里掺上几片安眠药,就能让我一命呜呼。

我一眼便看穿了莫狄的心思,怎么可能让他得逞。

于是乎故意恹恹地摇了摇头,然后起身往浴室走去。

莫狄起身追上我,拽住我的胳膊想要将我拉回去,满脸都是急切,好像真的有多关心我似的。

第2章

“你都生病了,等着,我帮你放好洗澡水,你再进去。”

我抬头瞥了他一眼,尽力压住心头汹涌的厌恶和恨意,等着他帮我放好洗澡水。

浴室里,不一会就装满热水雾气缭绕的浴缸,我关上浴室门缓缓抬脚迈了进去。

“啊!救命!老公救我!”

我冲着门外惊声嘶吼,声音满是恐惧。

“欢欢,你怎么了?”

眨眼的功夫莫狄便从门外冲了进来,看着在浴缸里拼命尖叫挣扎的我,一脸懵逼。

我死死抓着莫狄的胳膊,手脚拼命乱晃,溅起一地水花,将一个濒死的落水者演得惟妙惟肖。

“欢欢,别怕。”

看着在水里拼命挣扎的我,莫狄愣了愣,终于伸手将我捞起,揽进怀里,柔声哄着。

“老公,这水太慢了,躺进去淹没我的头顶,我太害怕了,本就头晕的我,没趟稳,我差点就要溺亡了!”

我趴在莫狄的怀里,扯着他的衣领继续演戏。

“欢欢你该不会是有恐水症吧?”

大概我演戏的天赋还不错,莫狄很快便从我满脸的恐惧里捕捉到了重点。

“我不恐水,但是对于水深的地方还是害怕的,这个浴缸从来没用过,我也不知道会这么深……”

我从他怀里艰难抬头,哆嗦着挤出几个字,依旧满脸恐惧。

“我看你从来不敢游泳,也不敢去湖边或者海边玩?”

望着我脸上渐渐溢出的苍白,莫狄似乎越发肯定自己的判断,故意皱起眉头,装出一副心疼无比的模样。

话里却句句都是试探。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此时此刻,他心里应该已经布好了一个完美的谋杀局。

一个不会游泳且患有恐水症的人淹死在水里,无疑是最完美的意外死亡。

“我很小的时候,看到过有个人被暗流卷走,等找到的时候,已经泡得不成样子了。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很怕水,从来不敢下水游泳。”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上次我说去湖边野餐,你也不肯去。”

“我还真是粗心大意,结婚这么久竟然一点都没发现,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了那么多痛苦。”

莫狄轻轻拍着我的肩膀,声音温柔,满脸自责。

可我却隐隐听出了他话里死命压抑着的兴奋和狂喜。

“欢欢,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克服恐惧,绝对不会让你再承受这样的痛苦。”

莫狄将我抱回卧室,一面细心的替我掖好被子,一面柔声说道。

呵呵,克服恐惧?恐怕是迫不及待想要送我归西吧?

我听着他温柔体贴的声音,心头一阵翻涌,忍不住暗暗冷笑。

第3章

我原以为莫狄会很快行动,可接连几天都毫无动静。

看着他每天若无其事上下班的模样,我心里有些发慌,甚至疑心自己不小心漏了破绽。

而就在我惴惴不安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他也终于按耐不住。

“欢欢,后天是妈六十岁的生日,要不咱们回去一趟吧?正好赶上假期。”

晚上睡觉前,莫狄忽然开口。

我答应了,心头却忍不住波澜涌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莫狄老家附近有一条河,水急暗流多,几乎每年夏天都会有人命丧河中。

想到这儿,我不由暗暗冷笑,可心底却又莫名涌起一丝凄楚。

我怎么也没想到,当初千挑万选,竟然给自己选了个人渣做丈夫。

我强压住心头翻涌的厌恶,逼着自己躺进莫狄的怀里,抱着他的胳膊柔声撒娇。

说罢便闭上眼睛安然入睡。

既然莫狄已经计划好了一切,自然不会连这几个小时都等不了,我正好可以好好睡一觉。

毕竟等着我的可是一场生死恶战。

莫狄买了最早一班的火车,一路颠簸回去,正好赶上晚饭。

莫狄的妈妈准备了一桌子饭菜,丰盛至极,看起来倒真像是一桌寿宴。

只不过除了我们俩以外,再没有别的客人,就连平时跟他妈妈关系极好的亲姐姐也不见踪影。

“这母子俩一唱一和的,还真是煞费苦心。”

我看着笑盈盈不停往我碗里夹菜的婆婆,好不容易才压住想要皱眉的冲动。

“妈,您的手艺还跟以前一样一点没变儿,我都吃撑了,欢欢也是,瞧这肚子圆鼓鼓的,就跟怀了大胖小子似的。”

酒足饭饱,莫狄开始嬉皮笑脸的拍他妈的马屁,还顺手揉了揉我的肚子。

我一时猜不透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压根儿不想搭理他们娘俩,所以只是默默地坐着没说话。

莫狄却忽然牵起了我的手:“欢欢,我撑得难受,要不咱们出去走走,消消食儿。”

莫狄抓着我的手把我拽起来,语气听着像是商量,可我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已经被他拉着走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想要去散步的地方,应该是河边吧。

看着拉着我急匆匆往外走的男人,我眉头紧皱,嘴角扯起一丝冷笑。

凶险近在咫尺,可生机也是。

提心吊胆的日子我早就过得够够的了。

所以此时此刻迫不及待的不止莫狄,还有我。

第4章

“欢欢,结婚这么多年,也没让你过上好日子,真是对不起。”

天色昏暗,空无一人急流汹涌的河边,莫狄忽然转头看着我,柔声道歉。

“说什么呢?我觉得我现在的日子好着呢,不愁吃喝,还有个温柔体贴的好老公。”

我牵起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他看着我,温柔的目光底下压着一丝阴鸷,然后故意慢悠悠绕到了我身后。

“你可真是个傻丫头!”

莫狄双手揽着我的肩膀,语调依旧温和,可却隐隐透出一丝凶狠。

我知道他就快要动手了,于是乎,闭上眼睛暗暗深吸了一口气。

果然,下一秒我就被一阵强劲的掌力推了出去。

“欢欢对不起,我也不想伤害你,可是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

在莫狄虚伪的道歉声中,我砰地一声跌进河里,在湍急的流水里拼命挣扎。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