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你总是臆想我出轨,还逼我吃辣犯痔疮。果然变态,我只能假离婚逃离“

简介:清晨女人竟将自己的丈夫,绑在床上,严刑拷问。

最终丈夫忍不可忍,假离婚成真离婚,一去不返。

女人幡然醒悟,因为爱,她把爱她的丈夫,美好的家庭,越推越远。


1

男人清晨醒来,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的摁在床上,怎么都挣脱不开。

妻子手持电吹风站在他的面前,眼神冰冷的看着他,一副严刑逼供的样子。

“说,昨晚上梦见什么了?”

莫名其妙,男人当即怒吼:“你给我解开,你疯了你!!”

妻子却更是来劲,直接拿起一块胶布,封住他的嘴,歇斯底里的叫嚷起来。

说的无非就是那么几个。

你和她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好的?

到什么程度了?

是不是已经上过床了等等,不厌其烦。

男人一脸怒火的看着眼前的妻子,对于这个女人,他已经忍无可忍!

男人名叫大军,大军是电子厂的质检员。妻子名叫小芬在附近的服装厂上班,人漂亮、贤惠而且顾家。

两人经亲戚介绍认识,相处一段时间后都觉得不错,便走到了一起。

但不知什么原因,结婚五年,两人都没有孩子。体检之后,两人身体也都正常。

大军自己有愧,对她是百般忍让。

久而久之,这段婚姻关系,就形成了女强男弱的格局。

对此,大军其实并不在意,只要家庭和睦,就算没有孩子,夫妻恩爱一辈子也很好啊。

然而,这样的想法,在上周令他有了改变。

那天,由于工作的关系,大军送一位女士回家。路上女人哭哭滴滴,跟他诉说着这些年自己为丈夫付出的一切,却没想到,老房子拆迁后,他便想跟她离婚跟年轻漂亮的狐狸精好。

见女人哭的伤心,大军心有不忍,便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不想,这一举动被正巧给他送饭的妻子小芬看见了。

眼见丈夫居然背着自己与别的女人腻歪,小芬顿时怒火攻心,怪不得结婚五年我都没怀上,原来问题出在这儿啊!

她不管身边闺蜜的阻拦,劈手折断头顶的一枝树杈,泼妇一般,冲着两人打来。

大军慌忙的将女人护在身后,不断解释,好说歹说,小芬这才作罢,只恶狠狠的对着丈夫身后的女人说道:“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

回到家后,一贯贤惠的小芬,又开始发疯了。

她明知道大军有痔疮,不能吃辣的,却还是做了一桌子巨辣且难吃的菜逼着他吃。

大军不吃,她便泪眼盈盈的说:“你追我那会,你明明不能吃辣的,但为了能跟我吃到一起,硬是陪着我吃了一周,最后辣的连屎都拉不出来,现在我让你吃一口你都不乐意了?“

”你不爱我了?”

大军推说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自己那时候年轻,现在经不起折腾了。

小芬却是不管,拿起面前的二锅头威胁道:“我告诉你,这里面装的是百草枯,今天你要不把这一桌子菜吃完,我就当着你的面把它喝下去!”

“你神经病啊!”大军大吼。

“那你就试试啊!我数三声!!”小芬跟着大吼。

“一!”

大军恶狠狠的盯着小芬一眼,咬牙切齿,就是不吃。

“二!”

小芬眼泪已经从眼眶流了下来。

大军无奈一叹,端起面前的辣菜,直往嘴里扒。

一盘吃完,他辣的眼泪,鼻涕横流,接着去拿另一盘,小芬当即嚷道:“跪下吃!”

大军心里的火蹭的冒了出来,砰的一声摔掉了盘子。

他双目赤红,额头鼻梁全是汗,嘴巴明显已经被辣肿,他恶狠狠的盯着妻子:“你够了,不要以为拿着二锅头瓶子,就说里面装的是农药,少特么吓唬人,老子就不伺候了!”

火气上来的小芬当即打开瓶盖,往地板上一道。

就听噗嗤一声,地板顿时冒起白烟,随后刺鼻的气味泛了出来,还真是农药。

大军吓的魂不附体,险些跌坐在地上。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妻子,手脚冰凉。

五年的婚姻消磨中,他对妻子仅存的那一丝爱意,仿佛随着那一阵白烟一起消散了,此刻只剩恐惧.....

小芬也意识到自己行为过了,讷讷的问:“你.....你现在还爱我吗?”

 

2

大军愣在原地,半晌也没有开口。

心惊胆战的他,现在只想逃。

晚上,大军痔疮终于发作,趴在床上不能动弹,腹泻一次又一次还发起了高烧。

小芬知道自己行为过了,整宿陪在他身边,心细的照顾,解释说,自己太爱他,太爱这个家了。

大军见小芬这样,也体谅了她的心情,直说以后自己会注意分寸,不会再做出让人误会的事了。

话是这么说,但他心里,其实已经在生出了距离感。

他明白那代着什么,于是他不去想。

......

三天后,妻子小芬怒气冲冲的杀进大军的办公室,泼妇一般对着他大吼:“说,她在哪?”

大军以为妻子发现了什么,做贼心虚的问:“谁.....谁啊?”

小芬眼睛一瞪,凶相毕露,大叫着一字一顿:“狐狸精!”

大军心头更是凛然,不敢回话,小芬扭头冲向大厅,当这一众同事的面叫嚷起来:“1米68的狐狸你有种的给我站出来,我知道你就在这里,有胆子做没胆子承认了是不是?”

随后,她便声泪俱下的当着大军以及他单位一众同事的面,控诉他是个伪君子,在外面养女人,吃着碗里的还望着锅里的,跟外面不清不楚的女人,还养了个儿子等等。

一面说着,一面乱扔乱砸。随后,她便扔下一纸离婚协议扬长而去。

大军在边上喘着粗气干瞪眼,敢怒不敢言。

原来这只是两夫妻的一场闹剧。

大军告诉他,农村的房子要拆迁了,政策上说,如果夫妻离婚,可以折算两套房,这样一来能多分些面积。

两人因此故意设计,只大军没想到,小芬居然闹的这么大。

回家后,他忍不住抱怨道:“你事先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呢?”

妻子手背拍着手心,叫嚷道:“演戏,演戏你懂吗?我不需要你刻意的配合,要的是你最真实的反应,不然人领导能相信吗?”

大军整个都听麻了,一句话在心里窝着,已是不吐不快。

妻子小芬却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不断教唆:“只要你的反应是真实了,那这戏就真了,咱俩离婚的事别人才会相信是真的!”

大军不禁冷笑,没憋住的一句话,随之脱口而出:“我觉得你现在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啪的一声。

他话音刚落,妻子这一巴掌便落在他的脸上。

不重,但出奇的响。

大军眼睛一翻,懵在了当场。

小芬指着他的鼻子威胁道:“说什么呢?有种再给我说一遍.....”

“我哪敢啊.....”大军弱弱的低下了头,缴械投降。

 

3

第二天,小芬便提出和大军去民政局假离婚骗房的事情。

大军左右为难一阵,随后点头答应。

两人轻车熟路的进了民政局,离婚的章一盖,大军的心里没来由的松了口气。

晚上,夫妻俩同床异梦,内心松懈的大军,无意中梦到的自己十年不见前女友,梦呓的叫出了她的名字。

一侧的小芬,声声入耳。

气恼至极,等大军再醒来时,便发现自己已经被她五花大绑,摁在了床上。

看着小芬,越发暴躁且神经病的模样,没有了婚姻的约束,大军终于忍不下去了,也不想再忍。

他必须要逃离这里。

大军望着天花板,对着妻子撒谎说,自己昨晚梦到了初恋女友,她已经死了十年了,你犯得着和一个死人置气吗?

小芬不依不饶就问:“那你最后一次见她是什么时候?”

大军不假思索:“十年前!”

“假话!”

“实话!”大军没了耐心大声叫嚷:“我都已经说了,她十年前就死了,你还想我什么时候见她?昨天吗?”

“可你就梦见她了!”小芬不厌其烦的控诉。

“那我昨晚还梦见太上老君了,难道我和太上老君也有一腿吗?”要不是手脚被绑着大军几乎要拍床而起。

妻子一时鼻酸,大军声音随即变得柔和:“不论我以前和她怎么样,她人都死了,你就不能对她宽容点?”

小芬不敢逼的太紧,只的承认自己的错误。说希望不要离开自己,否则她会生活不下去。

女人的第六感一向很准。

不久,小芬便得知,老家根本就没有分房这件事,她顿时觉察到,自己上了当,假离婚成了真离婚。

于是,她连忙打电话回家,要求和丈夫大军复婚。

小芬的爱太过恐怖,大军被这扑面而来的窒息感吓的冷汗直流。想也不想,挂断电话,匆忙收拾几件衣服,决定一走了之。

他害怕看到小芬的眼泪,害怕自己心一软,就真跟她复婚了。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刚到门口,发现门被锁住了,显然是小芬干的。

眼看妻子就要回来了,他一咬牙一跺脚,丢下一切,径直从阳台爬了下去。

心想着,这个家老子死活也不回来了!

 

 

4

小芬回到家后,看见空无一人的房间,顿时意识到不妙。

他急忙给大军打电话,却怎么也都打不通。

于是,她叫来闺蜜一起商量办法。

闺蜜听说后,笑着劝她想开点,说大军就是一时想不通。而且,他身份证、钱包都没带,跑不了几天就回来了,让她安心的在家等着。

小芬顿时有了底气,直接打电话给大军留言:“有胆子你就别接我电话,你要是明天还不回来,就等死吧!”

然而,小芬几次态度嚣张的留言,都没有等到大军的回复,她再次心虚起来。她留言的态度,也从强硬变成柔软,到最后近乎哀求。

“大军你回来好不好,我不怪你了,我保证,以后不会打你,也不会再骂你了,求求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无处可去的大军,露宿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总算享受到了片刻的宁静。

对于小芬的那些留言,他无动于衷,甚至越发坚定自己不能跟她复婚的信念。

为了摆脱妻子的纠缠,他跟公司的领导协商,如果妻子打电话来找他,就跟她说,自己请了一个月的假。

第二天,小芬果然打电话到大军领导这边,得知消息后,小芬顿时意识到,大军是真的想要离开她了。

六神无主的她,连夜去了大军的老家,找自己的婆婆大军的娘。

婆婆开门,就看见小芬哭哭啼啼,伤心欲绝的样子。

婆婆吓坏了,赶忙询问。

小芬把大军骗自己离婚的事告诉了婆婆,可怜兮兮的说,大军不要我了。

婆婆努不可遏,表示自己就是绑也要把儿子绑到她面前。

说完,婆婆便拨通了大军的手机,想帮助儿媳妇套出儿子现在的住址。

知母莫若子,在接到母亲电话的时候,大军是有所犹豫的,一直吞吞吐吐不愿说出自己的地址,就怕妻子过来闹。

但听母亲说,她愿意支持自己离婚时,又说一些关心他,体谅他的话,大军被说的心软了,便将自己现在的情况和盘托出了。

挂了电话,婆婆信誓旦旦的跟儿媳妇保证,自己肯定会把儿子带回来,让她放心的在家里等着吧。

果然,母亲把儿子约到了饭店,并点了一桌子他爱吃的菜。

看着儿子胡吃海塞的样子,母亲虽然心疼,但还是苦口婆心的劝说儿子回去。

说这样孝顺又顾家的儿媳妇,要是给弄丢了,有你后悔的。

另一边,见丈夫心切的小芬,并没有听婆婆的话在家等着,而是自作主张的到了饭店,并找到婆婆。

然而却没见到老公大军,婆婆连忙解释说,大军刚刚去了洗手间,一会就出来。

小芬担心丈夫又跑了便和婆婆一起,到男厕所外堵他。

见人迟迟没有出来,她索性冲进男厕所,一个马桶一个马桶的找,吓的一帮大老爷们惊慌失措,提裤子的提裤子,掉手机的掉手机,场面简直不堪入目。

婆婆实在看不下去了,连忙将媳妇拉出来,训斥道:“你这是干什么呀,是不是不想让他回家了!”

小芬眼泪簌簌而落,哭道:“大军,他已经跑了!”

 

5

在那之后,大街小巷总能看见一个疯女人,骑着一辆三轮车,车上挂着一个喇叭,循环播放着她嘶哑的哀求——大军,你回来吧!我不怪你了!

招摇过市!

然而,这种极端的方式,除了引起路人的好奇与反感外,并没有让大军屈服。

他两周没有回来了。

小芬似乎彻底死心了,也不再满街跑了。

转而用了一个比较柔和的方式——张贴寻人启事。

世界总算平静了,大军觉得很开心,有一种彻底解放的感觉。

觉得自己总不能一直住办公室里吧,便想着找个机会,偷摸着回家一趟,拿上钱包和身份证后就远走高飞,房子就给小芬好了。

于是,他摸出手机,拨打小芬领导的电话,得知小芬已经回到厂里上班后,他欣喜若狂。

当即做贼似的潜回家里,他在正门和阳台的位置徘徊了片刻后,最后留了个心眼,决定还是从阳台翻回去,万一母老虎在家埋伏,他也好随机应变。

他蹑手蹑脚的从阳台翻进家里,身体别在墙角,露出半个头,仔细打量房间每个角落,确定小芬确实不在家后,他才彻底放心。

进了家后,他轻车熟路的翻出自己需要的东西,临走时,他想,,自己该跟大毛道个别。

大毛是他养了五年的老狗,一直养在天台上。

他现在要走了,说什么也该跟这位老兄弟们告个别。

于是,他扭身上了顶楼,开了铁闸门,老狗大毛摇着尾巴走了过来。

他蹲下身,摸着大毛,开怀大笑:“老兄弟,想我了没?”

拐侧里忽地传来女人清冷的声音:“想啊!”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