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看见闺蜜和男友在楼下拥吻,我反手搭上老板的肩膀

简介:我看了一部电视剧,剧中女主未婚夫和她闺蜜在一起了,要和她取消婚礼。

那天晚上,我还和闺蜜陈欣发消息说,幸好我闺蜜不喜欢我男朋友。

没过两天,李文跟我提了分手,他和陈欣同时背叛了我。

可在我慢慢走出这段背叛的时候,李文却突然找上我,他说,他最终发现,他最爱的人是我……

【夏恬,我们分手吧】

刚加完班,我正准备给李文打电话,就收到了他发来的短信。

我以为他是在和朋友玩大冒险游戏。于是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没接,我心里一慌,又打了好几个过去,直至对方关机。

我这才明白,李文是铁了心地要跟我分手。

呼啸的风冷得像刺骨寒冰,一阵阵不停地刮着,我难过的蹲在公司门口崩溃地大哭起来。

李文,好狠的心呐!

十年的感情,分手,他连一个理由都没有给我。

我的心,疼得像刀绞一样,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滚下面颊。

“夏恬?”突然,我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一抬头,就见老板楚河一脸惊讶地看着我。

“加个班不至于吧?”

听到这话,我哇的一声,哭得更厉害了。

“你到底怎么了?”

楚河被我吓得不知所措,他尴尬地看着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我哭得几乎快要晕厥,楚河及时扶住了我,他拧眉道:“失恋了?”

“不就是个男人吗?你至于——”

“你懂什么?十年!”

十年的感情,他放弃得太容易,用一句“分手吧”打发我,连一个理由都不曾给我!

我不甘心!

想着,我突然一把推开楚河,大步往前走。

我要去找李文,我一定要知道原因。

走到路边,招了好几次手,都没有车停下。

楚河突然开车停到了我身边,他探出了头,道:“上车,我送你。”

很快,就到了李文家。

我们虽是情侣,但我比较保守,因此我和他并未同居。

我拿着钥匙开门,却打不开。

“是不是拿错钥匙了?”楚河突然问我。

不可能,之前都能打开,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门锁换了。

我嘲讽的冷笑道:“哼,速度真快。”

我紧紧咬着唇,开始敲门,直到把领居吵醒,都没有等来李文开门。

我蹲在门边,有委屈,有心酸,有心痛,更多的是不甘。

等了两个小时。

我看了眼一直默默陪我的楚河,愧疚道:“抱歉老板,你先回——”

“好像有人回来了。”

楚河打断了我的话,他看向了另一边。

我起身,一阵晕眩,赶紧扶住了一旁的墙壁,这才缓和了一下。

于是顺着楚河的目光望去,正好看到了两个人在树下忘情地拥吻着。

男人轻轻捧起女人的脸,像是亲吻一件宝贝,小心翼翼,这么远的距离我都能感受到他们激情。

女人也一脸陶醉,她红着脸,回应这他的亲吻。

仔细一看,这男的就是李文,等一下,这女的竟是我的好闺蜜-陈欣。

我的表情瞬间僵住,双拳紧握,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一幕,楚河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用身子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推开了他,看着树下的两人,泪水模糊了视线,心痛到没法呼吸。

我的闺蜜和男朋友,同时背叛了我。

几天前,我还跟闺蜜吐槽一个电视剧,剧中女主角的未婚夫和女主闺蜜在一起了,要和她取消婚礼。

我当时还给陈欣发了消息,我说,幸好我闺蜜不喜欢我男朋友。

当时我有多笃定,现在就有多讽刺。

“哈!”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来。

深夜的小区,安静得很,我的声音一出,树下的两人也停了下来。

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我。

“恬.....恬恬!”

陈欣紧张的看着我,她解释道:“恬恬,我……”

而李文却是将陈欣护在了身后,似乎是害怕我要伤害到她一般。那一幕,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睛。

李文看着我,严肃道:“夏恬,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和陈欣在一起,没有对不起你。”

我没说话,而是走向了他们俩,看着这两张熟悉的脸,却觉得很陌生,。

我的声音哽咽不已,我紧紧咬唇,让自己不要过于狼狈:“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算了,这都不重要了。”

“恬恬!”

我抬腿就要走,陈欣突然抓住了我的手,一瞬间,我只觉得十分恶心。

她问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吗?”

“你觉得呢?”

我后退了两步,甩开了她的手,却也红了眼睛。

“我们走吧。”

我累极了,看向了楚河,楚河点了点头,拉着我往前走。

楚河送我回了家,准了我几天假。

第几天,我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

醒来时,却没想到已经到了医院。

还打上了点滴。

一睁眼,就看到楚河,他端着一碗热粥,见我醒来,没好气地瞪了我一眼。

“你想饿死后,变成鬼去报复那两个人渣?”

我鼻子一酸,眼睛也跟着一涩,霎时,就红了眼眶。

楚河一愣,他转移了话题,道:“喝点粥吧。”

我接过碗,勉强喝了两口,实在是没胃口,我问他:“我怎么在这里?”

“我只给你批了两天假,你不来上班,我只能亲自上门。”

楚河说着,眼里闪过一丝庆幸:“我要是今天不来,你就死在家里了!”

“两个人渣,值得你搭上自己的命吗?”楚河恨铁不成钢说道。

楚河继续说道:“你爸妈刚给你打了电话,我跟他们说你有事,现在你醒了,回个电话吧。”

“你没跟他们说我住院的事吧?”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楚河摇了摇头。

我松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正要给爸妈回电话,却发现微信里不少同学都在给我发消息。

我点开了静静的消息框,她问我和李文是不是分手了。

最后还告诉我一个爆炸性的问题,竟然是李文和陈欣要结婚了。

“要结婚了?”

我口中喃喃,只觉得可笑。

交往十年,我不是没提过结婚,可李文每次都以要给我更好的生活为借口来敷衍我。

只是那时,我以为是他爱我的表现,心中只有感动。

现在想想,真是讽刺。

我立刻给静静回了消息:“是的,已经分手了,放心,我没事,我还得感谢这个渣男放过我。”

发完,我又给我爸妈打了电话,好在他们没问我什么,不然,我真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

放下手机,我再次向楚河道谢,他却摆了摆手,道:“就当是你把下个月的假休了。”

我:“……”

白感动了!

晚上,我便出了院。怕楚河真会丧心病狂到扣我下月的假期,我第二天立马就去上了班。

楚河视察工作时,见我已经回了公司,嘴唇微勾的看着我,被他看的我有点发懵,总感觉最近老板楚河对我特别的关照,难道是因为我失恋了,怕我想不开。

我嘴角微抽,忙低下头工作。

两天后的周末,我正在家里躺着休息的时候,静静突然来了,表情还非常的气愤。

“我真不去。”

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拒绝。

静静拧眉,一脸严肃道:“恬恬!你不能怂,你不去的话那俩狗男女真以为你是软柿子好欺负,十年的青春你就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这个渣男!”

“你们俩刚分手,他们就在朋友圈官宣,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两人早勾搭上了!”

“姐妹今天必须给你撑场子,你要是不去就是不给我面子!”

我微微扶额,我知道静静是心疼我,替我感到不值得。可我目前,真的没办法去见证他们的恩爱。

可我最终还是没拗过静静,被她拉进了车里,来到了高中同学聚会。

我们到时,圆桌已经坐满了人,见到我来,原本热闹的气氛霎时间有几分尴尬。

李文只是瞥了我一眼,没什么情绪变化。

倒是陈欣讨好地看着我,想对我说话,又一副不敢的样子,搞得好像我才是第三者似的。

早在来之前,我就在心里想过无数次见面的场景。可看到他俩牵着的手时,我的心一紧,不难过是假的,但我始终没有表现出来。

“坐啊,恬恬!”

还时班长站了起来,招呼我和静静过去坐。

静静拉着我坐到了班长的身边,对面就是李文和陈欣。

六目相对无言,反倒是李文拉陈欣的手又紧了两分,这似乎在告诉我,我从来都没爱过你,当下我移开目光,假装什么也没看到。

静静一向活泼,一会儿就和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

班长偶尔会问我几句,回答时我稍稍抬头,突然发现静静和尤溪对视了一眼。

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尤溪开口问道,“静静,听说你把工作辞了,转战网文行业了?”

“对啊!”静静点头。

两人坐得远,搭话时声音比较大,明眼人一看这就其实有点故意的成分,不少同学都停了下来,听他们两人聊。

“那你以后成名了,可得给我签名!”尤溪笑问道,“对了,你最近写的什么内容?”

静静勾唇冷笑,她瞥了眼陈欣,不紧不慢道:“最近写了一个倒霉的女主,谈了十年的男朋友,被自己的假闺蜜勾搭上了。”

“话说小三题材的我第一次写,总也写不好。”

静静故作遗憾。

尤溪挑眉,“这种题材是比较难写,这陈欣最熟悉了,你找她取取经呗!”

她们一说完,气氛瞬间冷了下来,众人面面相觑。

估计谁也没想到,这两人这么敢说。

我也是一惊,随即便看到陈欣眼眶一红,李文冷着脸,蹭一下站了起来。

指着我鼻子骂道:“夏恬,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你就不要再纠缠我了!还有你最好管好你好朋友的嘴巴,再出来乱说话,别怪我不念旧情!”

我看着李文,脸也跟着冷了下来。

分手至今,我何时纠缠过他?

骂我就算了,可是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将静静和尤溪扯进来,怎么说大家都是同学一场。

我起身,拿起面前的一杯酒,狠狠泼向李文。

他瞬间成了落汤鸡,一旁的陈欣吓得尖叫出声,我冷眼看着他们,这十年的感情我权当爱了一只狗,瞬间爱意荡然无存。

只恨我自己眼睛不好,爱上这样一个渣男!

静静和尤溪一脸崇拜地看着我,她们两人同时给我竖了大拇指:“对待渣男就该如此,让有些人知道,咱么也不是好欺负的!”

“夏恬!”

李文擦干脸,愤怒地抬头与我对视,或许是我的目光过于冷静,他有些不敢置信。

我会这么对他。

他收回目光,定了定,冷漠道:“我知道你心里有怨气,但你的十年青春是青春,我的就不是了吗?”

“我和小欣是在我们分手后,我们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你别太过分了!”

“呸,渣男本质呀,这是提前找好下架里面就分手呀!”

知道真相的静静和尤溪一脸不屑。

我突然觉得有些可笑。

“所以呢?”

我问他,“所以你前一天晚上才跟我提了分手,第二天就在朋友圈官宣了陈欣?”

李文的脸霎时变得难看。

一旁的陈欣更是脸色惨白。

我很爱李文,爱到凡事都对他言听计从,从未做过让他难堪的事情。

也许他到现在还以为,即使我被他伤害之后,我还会继续维护他。

可是,凭什么?

“啧!”

同学们都发出了惊叹声。我和李文在一起那么多年,他们一直以为我们会修成正果。

对于我们的分手,他们本就惊讶,如今得知真相,看着李文和陈欣的眼神中,满是鄙夷。

“有话大家好好说,菜要上了,要不大家先吃饭吧!”

班长尴尬起身做和事佬,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眼里还有两分同情。

众人神色各异地结束了这顿饭。

我提出要走,却被同学们拉去了KTV。

包厢里,同学们玩得很是开心,我嫌里面的空气太沉闷,借口去卫生间。

洗手时,一抬头,就见陈欣站在我身后。

“恬恬,我们真的要走到这个地步吗?”

陈欣一脸委屈地看着我:“十年的友谊,你真的说不要就不要了吗?”

她的脸看起来有两分扭曲。

我只觉得可笑,我不明白她哪里来的脸,还在跟我装姐妹情深。

心中膈应极了。

我不想理会她,转身就走,陈欣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

她说,“李文已经不爱你了,夏恬,你还不明白吗?”

我步子一顿,什么意思,这是在我面前炫耀还是给我难堪。

我冷哼一声,走出卫生间。

走到门口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厕所里传来一道响亮的巴掌声,但我并未在意。

直到李文拉着陈欣怒不可遏地找上了我,我才看到她半张脸肿得老高。

巴掌印清晰可见。

我想起了厕所里的巴掌声,心中有种不好的想法。

这时,陈欣红着眼眶,拉着李文的手低声抽泣道:“我没事的!”

“只要恬恬能够原谅我,她想怎么打我,我都没有意见的!”

“小欣,你本就没错,你有没有插足我们的感情,凭什么无缘无故的收到伤害!”

李文皱着眉,心疼道:“傻丫头!是我爱你,你哪里有错呢?”

说完,他眸子微眯,如同一头要爆发的狮子一般地看着我,“夏恬,给我道歉,满意了今天的事我就原谅你了。”

我被气笑,时至今日,我不知道李文哪里来的脸。

“呵!”

还未来得及说话,角落里突然传出了一阵笑声,我定睛一看,竟是楚河。

他走向我,侧身挡在了我的前面,语气嘲讽道,“什么时候出轨和当小三,变成了这么理直气壮的事情了?”

李文紧紧皱眉,眼中满是愤怒,他质问我:“他是谁?”

“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冷声回答,不明白他的愤怒从何而来,随即拉着楚河就走。

却没注意到李文要吃人的目光。

“谢谢。”

走了老远,我才松开楚河的手朝他道谢。说实话,他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万恶的资本家的形象。

永远都是冷冰冰的,高高在上的,只要不合他心意,总是让我们加班,虽说加班费也不少。

可我没想到,他会帮我这么多次。

楚河复杂地看了我一眼,“我合作还没谈完。”

我被吓得一咯噔,楚河谈的项目,那可是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几百万的!

要是因为我谈失败……

我脸色一白,欲哭无泪:“老板,您看您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你觉得呢?”

楚河看了眼时间,无奈道:“我怎么每次都能遇到你倒霉。”

没想到卷进了我的事情里,还被我拉着走了这么远,耽误了那么多时间。

我现在心虚不已:“那怎么办?”

“我给助理打个电话。”

说罢,楚河转身给助理打了电话,交代了几句之后,才放下了手机,回头对我道:“走吧,我送你回家。”

我想拒绝,可楚河已经开始拦车子了,最终只能把话咽下去。

一路上,楚河都在看外面的风景。我偶尔扫视他的侧脸,才发现,这朵高岭之花,似乎也没那么不近人情。

“我很好看吗?”

“好看!”

楚河突然回头问我,我下意识地就回答了。

说完,我一愣,尴尬霎时爬满了整张脸。

我努努嘴,想挽救一下我的形象:“我说的是外面的风景好看。”

楚河发出了低低的笑声,他点了点头没戳穿我,可我更窘迫了。

半个小时后,终于到了我家,我赶紧下车,却没想到迎面碰到了脸色阴沉的李文。

看到楚河在我身后,李文更加愤怒。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34)

热度(67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