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当婆家得知我有百万遗产,瞬间巴结,计谋才刚开始......

简介: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称自己是我一个远方表叔的委托代理律师,他告诉我,表叔一辈子无儿无女所以把自己的遗产留给了我,我像是被馅饼砸中了,一直没有和我求婚的男友知道后也马上和我求婚了!我以为的美好日子就要到了,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想把我杀死然后和那个女人霸占我的遗产……

 

第1章

“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今天这个婚礼现场......在此请允许我代表 新郎新娘以及他们的父母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看着司仪慷慨激昂的发言,我忍不住眼角有些湿润了。

台上的新娘彤彤是我多年好友,可是此时此刻我除了对好友的祝福,心中也不免有一些失落。
    我和男友从大学就在一起了,算算时间也不短了,可是从毕业到现在,看着我的好友都结婚了,我心里也有些心动。

其实我在明里暗里的的说过结婚的事情,男友每次都是三缄其口,岔开话题,或者说他想要再奋斗几年,给我更好的生活,我一个女孩子也不好再说什么,想着早晚有一天会结婚,何必着急这一时。

我和男友是伴娘和伴郎,羡慕的看着眼前的新郎新娘。

男友可能看出了我有些不开心,于是握住了我的手,小声的问道:“怎么了?”

我摇了摇头,现在是我好友大喜的日子,我不能在这里表现出不开心。

不一会儿就到了新娘扔捧花的环节了,下面的宾客也都兴致勃勃的看着台上,我们几个伴娘推推搡搡的就被挤到了最前面,伴郎也都在旁边跃跃欲试,然后我没想到的是,彤彤直接把捧花给了我。

“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我想把我的这一份幸福传递下去,所以菲菲,这束捧花交给你了,希望你和陈亮也能早日结婚。”说着朝我眨了眨眼。我娇羞的接过了捧花,下面一阵欢呼声,然后我就看到大家都在起哄我男友:“陈亮你赶紧啊,多好的机会!”

就在我以为一切事情都水到渠成,男友肯定是要借这个机会求婚的时候。

男友突然说道:“今天是彤彤和大斌的好日子,我们可不能喧宾夺主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说完就把话筒还给了司仪,一瞬间台上台下寂静一片......

彤彤和大斌显然也没有料到是这种结果,显得有些尴尬,带有歉意的看向我,我强装着微笑下了台,但是一句话也没有和男友说。

出来宴会厅,我只顾自己往前走,男友在后面喊我,我也只当是没有听到。

“今天我也不知道他们要弄这一出,我和你说过现在我们条件还不够,我不想这么草率的和你结婚!”

“你知道我从来看的都不是这些,彤彤他们就条件好了?你实话说是不是就不想和我结婚而已!”

我们俩个正吵着,突然被手机铃声打断,我看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直接挂断了,但是这个号码竟然坚持不懈的继续给我打,我心想不会是真的有什么急事吧,于是就接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请问是赵菲菲小姐吗?”

“对,你有什么事情?”我口气有些不大好的说。

“我是您表叔的代理律师方阳,这里需要您签署一份500万遗产赠与合同......”

 

第2章

因为周围很安静,所以我听筒里的声音,男友也听到了,我俩面面相觑,都被这个消息惊到了,我直接挂了电话,这种一听就是诈骗电话,我吐槽一句,我俩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因为这个电话也一下子消失了。

在男友送我回去的路上,那个号码竟然再次打电话过来了,我直接个挂断了,先不说我有没有表叔,就这个金额一听也是假的。

突然一条短信弹了出来,上面是一个男人身份证照片,后面是拍出来的一份文件的照片,我看着身份证上的照片以及名字我好想有了一丝印象,我确实有一个表叔,只不过在我很小时候和他住过两个月,我记得他对我很好,但是后来他出国了,我们也就没有了联系。

这次电话再打过来时候我接了,根据种种信息的确认,这件事的真实程度我感觉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可是我还是得再确认一下,我和律师约了明天见面。我和男友都被这个巨大的金额给震蒙了。

我俩回到家决定明天看了再说。

因为参加婚礼身上难免会沾染一些味道,男友说去洗澡,我有些累就让他先去了。

男友手机一直在叮咚叮咚的响,我以为是公司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他,正想拿着手机和他说一声,就见最新弹出的消息:“哥哥,你睡了吗?”

因为我从来没有主动要看他手机,所以他的手机密码我也不知道。

我的大脑翁的一声,心想他一直不愿意结婚,难道是在外面有了喜欢的人。

男友出来我直接把手机甩在他身上:“把手机解开。”

“怎么了?”男友笑着说。

我让他自己看看,当他看见手机上消息的时候脸色一变:“亲爱的你听我说,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男友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怎么?你要说这是你妹妹?我怎么从来不知道给妹妹的备注是晨宝贝!”

“你听我说,真的是妹妹,备注是她自己改的,我一直没注意的,其实我们聊天就是为了问下求婚的事情,我一直在筹备的,就想给你一个惊喜,今天真的太仓促了,我不想这样草率......”说着把聊天记录放到了我面前:“你看,我们真的在说求婚的事情。”

我看着聊天记录心里已经软了,可是嘴上还是嘟囔着:“你妹妹眼光我不喜欢,你可别按照她的来。还有赶紧把备注改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男友宠溺的说道。

第二天我们去见了方律师,我们看了他带来的所有文件并且咨询了专业人士,确认这份遗产是真的。

表叔一辈子无儿无女,所以决定把遗产捐献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给我。我在心里十分感激我的这个表叔,虽然相处时间不长,没想到竟然还记得我。

接下来的一切好像都变得顺利起来,男友也对我求婚了,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婆婆竟然也开始积极的推进我们的婚事。就在我憧憬着可以步入美好婚姻殿堂的时候,却发现一切另有隐情......

 

 

第3章

 

婚后不久我就怀孕了,老公说,他现在的工资足以维持我们日常的开销了,而且还有那份遗产更不用发愁了。为了胎儿也希望我不要太累,也不需要太拼,安心的休息一段时间,其实我感觉还是应该工作的,不然很容易和社会脱轨了,但是他的态度很坚决我也不再提了。

 

这天律师说遗产已经打到我的账户了,我打开手机短信看大巨大的金额。

 

“我这也成为百万富翁了。”我开心的说道。

 

“你这银行卡的密码可一定要记住,别和上次似的,把密码忘了,来回倒腾了那么多次。”老公提醒道。主要是上次我因为忘记密码的事情差点耽误了正事,在那之后我对这个就特别的注意了。

 

“放心啦,我把密码都换成我生日了,这样就不会忘了!”我颇为得意的说。

 

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毫无防备的随口一说竟然让我的钱一夜间不翼而飞了。

 

父亲突然住院,急需用钱,然后我去缴费的时候却告知,卡里余额不足!

 

怎么可能不足呢?我让工作人员试了好几遍都是显示余额不足!不可能的,我这里面有很多钱的,我也从来没有收到任何消费的短信!

 

如果不是突然的用钱,我根本就不可能发现我卡里的钱竟然不见了,而且知道我这张卡密码的人除了我只有陈亮了!

 

我急忙跑到银行去查,结果就是在我存入的当天晚上我的钱就被划走了,收款账户竟然是我老公的弟弟!

 

竟然真的是陈亮把钱划走。我急忙拨打了他的电话:“我卡里的钱呢?”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说道:“老婆,对不起,那个钱是我划走的,我给了我弟弟。”

 

“我不管你给了谁,现在我爸住院了,急需要交钱,你马上向你弟弟要回来!”我生气的说道。

 

“老婆,现在可能要不回来了,我弟弟买房子了!”

 

“什么!那现在怎么办呀!”我急得快哭了出来。

 

“老婆,你先别急,我来想办法!”说着那边挂了电话。

 

然后我再打过去就没有接通过了,我在心里给自己安慰是不是他正在和被人打电话所以正在占线。 

 

我紧紧攥着手机,第一次感觉到了这么的无助。突然我肩膀被拍了一下,我一抬头发现竟然是我的前老板陆肖。

 

“大老远看到你蹲在这里,怎么是不舒服吗?”

 

我毕竟已经离职了所以不想麻烦陆肖,更何况还是借钱的事情,但是现在我实在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现在还不知道老公那里到底怎么样了。我只好把情况和他说了,陆肖立刻给我转了账让我先去救人。

 

万幸手术很成功,我刚刚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老公跑来了,我看着他气不打一处来,因为他我爸差点没了命。结果现在他又姗姗来迟,如果不是我碰见我老板,现在我爸结果怎么样还不知道呢!

 

“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你离我远点!”

 

 

第4章

 

  我们正在拉扯着,护士过来通知我说是需要再交一次费,现在医疗卡里的余额已经不够了。我看了老公一眼,意识很明显就是让他去交钱。

 

   结果老公突然面露难色:“抱歉,我没借到钱......”

 

  我一阵急火攻心,眼前一阵阵的眩晕,我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才勉强让自己站住,我不敢耽误时间立刻给彤彤打了电话,彤彤过了几分钟就把钱转过来了,我知道这是彤彤现在能拿出来的所有钱了,毕竟彤彤现在刚买了房子还有一大堆需要花销的地方。

 

  一切都办好后,我冷冷的看着老公:“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随便不经过我同意就动我的钱!”

 

   谁知老公突然提高了声音:“我没想到,你竟然和我分你的我的!咱俩既然结婚了,那你的钱不就是我的钱吗?更何况是给我弟弟了,又不是给别人!”

 

   我实在没有想到老公竟然能说出这么无耻的话来,我的父亲现在还在病床上躺着急用钱。

 

  “现在你立刻让你弟弟退了房子,不然这事咱俩没完!”

 

  我正说着就听到婆婆气急败坏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你威胁谁呢?我家陈亮缺了你不能过了还是怎么的!”

 

   “妈,你搞搞清楚好吗?现在陈亮把钱给志光买房子了,可是现在我爸这边需要钱,现在只能是让志光把房子给退了!”我尽量压着火气说道。

 

  “退房子?那不可能的,那是给志光娶媳妇用的,他女朋友说了,在三环里买个学区房,就可以和志光结婚了!你难道要看着志光打光棍吗!”

 

  我心中一阵一阵的拔凉,果然是我太善良了,我为他们家庭考虑,什么都没要就和陈亮结婚了,现在别人要这要那反而把人家捧得高高的了........

 

   “再说了,你爸多大年龄了,志光才多大,你要为了你爸,把志光的人生都毁了吗!”

 

   你什么意思!我在也忍不住了,这话说的让我心寒:“你的意思是让我爸去死吗!”我朝着婆婆大吼。

 

  陈亮也急忙的去拉婆婆,让她少说两句。可是她哪是受得了这种委屈的人,直接和我推搡了起来,推搡中我一个没注意被绊倒在地上了,腹部一阵疼痛袭来。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