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躲桌下偷听到男友要谋杀,正打算逃跑,他突然走向我...

简介:我给男友准备惊喜,却在桌子下面发现了一具尸体……

 

 

1

我藏在桌子下面,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却不想,在桌子下发现了一具尸体。

那是一具男人的尸体,被随意的塞在角落,靠着桌角。

从他狰狞的面部表情来看,他死前一定相当痛苦。

然而,最让我惊恐的是,这是我闺蜜秦雪的老公,却死在我男朋友的实验室里.......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捂着嘴巴,强忍着内心的恐惧和胃里翻涌而上的不适感,尽可能的往后缩,想要赶紧离开这里。

砰的一声,我的后脑勺撞到了桌子,疼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听见实验室的门“咔哒”一声,开了。

我连忙将掀起的桌布放下,遮住自己的身体,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好在,来人并没有发现我。

衣服摩擦的声音夹杂着男女暧昧的喘息声在我的近处响起。

我屏气凝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可那声音,我越听越觉得不对劲。

“你不要这么心急嘛,万一有人进来怎么办?”

我浑身一僵,秦雪?

她怎么在这里?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身旁的尸体,猛咽了好几下口水,却怎么也平复不住咚咚乱跳的心脏。

“这是我的实验室,没我的准许,谁能进来?你就别装了,又不是第一次......”

另一个声音,让我的血液彻底凉了个透。

不是别人,正是我朝夕相处的男朋友,唐达生。

迅速窜起来的怒火燃烧着我的理智,我掀起桌布的一角,悄悄看向近在咫尺,正在拥吻的两个人。

若非亲眼所见,我绝不会相信,我多年的好闺蜜和我的男朋友毫无顾忌的搞到了一起。

他们吻得太忘我,压根没有察觉到还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们。

秦雪像条柔软的蛇,紧紧地缠着唐达生的身体,唐达生对此也没有任何抗拒,而是用一只手扣住她的后脑勺,抱起她让她坐到了另一张桌子上。

从我的视角,可以清晰的看见他不安分的手在秦雪身上放肆游走。

秦雪亦是十分享受,双手勾着他的脖子,两条细长的腿在他的腰间不停地摩挲着,微微的喘息声极具魅惑。

唐达生将头埋在秦雪的脖颈上,如痴如醉的开口:“小雪,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那样动情的语调,是我从没听过的。

这样的唐达生,更是我从未见过的!

恶心。

我捏着桌布的手指缓缓收紧,怒火在心中不断翻腾着,恨不得立刻冲出去质问这对狗男女。

看这架势,他们不是第一次了。

一想到我出差的这段时间,他们可能每天都像这样缠在一起,我就气得浑身发抖。

亏我还给唐达生准备了礼物,特地提前结束出差,到他的实验室躲着,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可他呢?他是怎么对我的?

“.......哎,等一会儿嘛!”

“你不是还要去接楚楚吗?别耽误了时间,她又该怪你了。”秦雪抓住唐达生放在她大腿上的手,娇笑着,将头埋在唐达生的胸口。

唐达生一脸的享受,转手捏住秦雪的下巴,又啃了两口。

“放心吧,她彻底回不来了。”

2

我一愣。

随后,只听唐达生发出了阴冷的笑声,继续说道。

“她出发之前,我在她的车上动了手脚,现在,她就是不死也应该成了植物人,总之再也影响不到我们了。”

我惊呆了。

这还是那个对我百般宠爱的唐达生吗?

他语气里的冷漠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冷汗倏地冒了出来,我的身体止不住的在发抖,汗水滴进眼睛,我的视线模糊一片。

我引以为傲的枕边人,居然想要我死......

“你可真够狠心的,人家好歹跟了你这么久,”秦雪皱了皱眉,有些惊讶和不解。

“等她回来你直接跟她提分手不就好了吗?何必这么麻烦,”她停顿了几秒,声线有些不稳:“我们已经背上一条人命了。”

我这才意识到,我撞破的秘密原来不只有他们的奸情,还有身边的这具尸体。

唐达生冷冷一笑:“当初要不是看她爸是个教授,能帮我升上这个主任的位置,我从一开始就懒得搭理她!”

“实话告诉你,我早就厌烦林楚楚了,可直接跟她分手,又怕实验室的人骂我过河拆桥,总得想个办法,不是吗?”

“等我摆脱了她,我们就能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我在实验室的地位也不会受到影响,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言罢,他又换了副面孔。

“她不像你,小妖精,她哪有你有味道......”

“讨厌.......”

两个人又缠绵在了一起。

桌下空间狭小,我紧紧抱着自己的膝盖,蜷缩着身体,被迫和尸体面对面,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我和秦雪的老公虽然没见过几面,但我对这个老实男人的印象还算不错。

没想到,再见面竟然会是这种形势。

我苦笑,要不是我前段时间扭到了脚,刚好不能开车,此时我会不会就成了第二具尸体?

我不知道答案,我只觉得心间涌动着一种可怕的悲凉。

突然,暧昧的声音停了下来。

“对了,尸体你藏好了没有?要是被人发现,那我们就彻底完蛋了!”秦雪对此多少还有点心虚。

唐达生则显得胸有成竹多了。

“不可能被发现。”

这里是他的私人实验室,那些学生们极少有机会能够进来,把尸体藏在这里,无疑是最安全的选择。

秦雪还是不放心,她提出要看看她丈夫的尸体。

一滴汗汇聚到我的鼻尖,啪嗒一下掉到了地上,迅速晕开。

要是被他们发现我在这里,并且知道了他们所有的秘密,我敢保证,这对狗男女绝不会让我这个最大的隐患活着。

可......

我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随着脚步声临近,我的身体迅速绷紧,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