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被抠门的未婚夫退婚后,我转身搭高富帅,气死他!

简介:

男友给了彩礼之后,他每天都大骂我们全家都是吸血鬼……

1

“滚,你给老子滚一边去,你们全家都是吸血鬼。”

一霎间,大厅鸦雀无声,大家面面相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我的手顿在空中,脸刷的一下垮了下来,羞愤难当,但又不好在订婚宴上发作,我不断地在说服自己,他只是喝多了,所以才会胡说的。

几秒后,我又笑意盈盈地抚上陈建的背,赔笑道:“是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我们一会儿回房间再喝。”

其他人见我还算正常,也开始打着哈哈,又继续开始推杯换盏。

“秦心心,和我睡了多久了,还当自己是大闺女呢,狮子大开口,我妈差点去卖肾。”

陈建似乎甚是委屈,借着酒劲儿开始大肆宣扬,我看傻眼了,刚才的开脱,变成了一场笑话。

原来他早就不爽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罢了。

此时的我内心也是一万只草泥马飘过,瞬间将他家祖坟问候一遍,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发抖的身体,一字一句的说:“陈建,你既然这么抵触,当初干什么了?婚房是我家买的,装修是我家花的,你是觉得委屈的不成了是吗?”

我越说越停不下来,越说越抑制不住委屈,从小患有“泪失禁体质”,但凡和别人大声争辩一句,眼泪就哗哗的流。

周围的人有的看戏,有的在拉着陈建防止他冲过来,我仿佛被点穴一样,一步也动弹不了,我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僵硬,虽说这是身体在意识到主人有危险时开启的防御机制,但真的没必要,我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个破地方。

“啪”

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疼,陈建依旧在对面张牙舞爪的想要扑过来打我,几个女同学过来把我带离,我像个木头人一样任人摆布,没有思想的怪物,就像纪录片里的湘尸一样。

“心心,陈建估计是喝多了,你就别生气了啊,等待会儿回去,你就让他跪榴莲,跪搓衣板,今天是你的好日子,别跟那个混小子一般计较。”大家都抱着劝和不劝离的心态,极力的安慰着我。

“秦心心,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上啊,上啊......”

我脑子里又蹦出那些我觉得“大逆不道”的话来,,脸上的痛感提醒了我,我不能一味地容忍这个“凤凰男”,明明自己占了大便宜,还舔着脸倒苦水?

最后一刻,我“嘭”的关上车门,把衣服抛到地上,头也不回的跑回酒店,陈建被人搀扶在椅子上,我疯了一般冲过去,照着他的脸也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眼睛一瞄,又快速拿起一个茶碗,用力磕在桌沿上,紧紧握着其中一角,对着他的心脏直直的捅下去......

可惜,这只是我的想象,陈建依旧在大厅破口大骂,逢人就安利我的拜金,我父母的贪慕虚荣,我深吸一口气,慢慢走向舞台,拿起话筒,喊道:“我要和你退婚。”

说完后,我扔下话筒,昂起脑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店。

2

我直到凌晨才睡下,当闹钟响了三遍我才反应过来,随便套了一件衣服就出了房门。

我都要退这个婚。

我闭上眼,准备接受骤雨般的数落和埋怨,可等了将尽一分钟,却听见我爸在给酒店打电话,我妈在大家庭群里编辑着微信,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替我收拾着这个烂摊子。

早晨,陈建跪在我家门前,我冷笑,昨天不是挺委屈的吗?今天就立上了。

他抱住我的大腿,鼻涕使劲儿往我衣服上蹭,情到深处,又开始抽自己嘴巴子,扇的是真起劲儿,时间还早,走廊没什么人,他也是个精人,连认错也是在维护自己的面子。

“陈建,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咱俩就此打住,别在这儿立人设了。”我一把推开他,居高临下的审视着他,同时也看清了男儿膝下的伪,真情流露的虚,以及那些说来就来的演技。

“心心,我错了,你不能因为我家穷就跟我退婚,我是爱你的。”

这波道德绑架,属实拿捏了,我径直开门,不再理会他的鬼哭狼嚎。

李莲花不知什么时候从后面走过来,趁我不注意暗暗踢了陈建一脚,他这才慌忙站起来,跟着我进来。

我没应声,默许他们进来,她估计以为我理亏,又继续放屁:“我们家小建那是天之骄子,人中龙凤,你就应该顺着他。”

陈建见他妈如此向着他,脸上的表情不禁得意起来,两个人都快在我家翻天了。

吱呀,我爸正好提着一箱酒进来,他知道我的性子,便主动从衣服里拿出两条好烟来,笑呵呵的和那家人陪着小心。

我也注意到李莲花的表情颇有些得意,但随即就开始倒苦水。

从陈建小时候走路,说他爸离家出走,又讲自己如何把这个垃圾养大,考上名牌大学......我听的都快吐了,知否里“一朝龙在天,凡土脚下泥”估计能更好的概括她的这些废话了吧?

正在我听的快睡着的时候,李莲花突然朝陈建使了个颜色,他夸嚓又跪下了,眼眶里还有点泪水和眼屎的混合物,离得太近都能闻见他的口臭。

“心心,我真的错了,咱俩和好吧,我爱你。”

我双手抱胸,冷笑了几声,不再说话。

李莲花又出幺蛾子,娘俩眼泪是真多,揩了一把鼻涕,装起了柔弱:“哎呀,我命真的是太苦了,我没想到啊,好好的儿媳转眼间就飞了,你说说你,一天天胡说些什么?”

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就吃这一套,我爸实在看不下去了,赶忙扶起陈建,又给她递过去纸,

我再次表明我的立场,执拗说道:“这婚,不结,我只退婚。”

李莲花原本哭哭戚戚的,听到我这么坚决,立马收声,陈建还假模假样的哭着,她一个手势立即停止。

“那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商量一下彩礼钱吧,这谁家也不富裕,几万几万的,又不跟你家一样,连眼都不带眨的。”

我当然同意,毕竟我也不是那种爱纠缠的人,但属实我也是真的低估了她的无耻程度。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