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笑话!弟弟女友怀了别人孩子找我弟当接盘侠,我不答应

简介:我是董家的千金,家中将我们打发到底层历练,我和我弟就当了社畜,没多久,弟弟认识了一个善良漂亮的姑娘,却没想到她竟然想让我弟做接盘侠。

1

我家坐拥几千万资产,但是爷爷为了锻炼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我和弟弟安排到公司,从最底层做起。

我弟在公司认识了一个女孩儿叫王清云,看起来二十出头,跟我弟差不多大。

整个人乖乖巧巧的,说话声音也很温柔,和我弟的描述基本相符,但是我也观察到了许多小细节。

王清云虽然表现的乖巧,但是总是感觉平时跟我弟相处好像并不是这样子的,最起码我弟弟的态度就不太对。

对王清云的要求简直就是惟命是从。

而王清云却没有丝毫感恩的意思,好像使唤我弟早就已经习惯了似的。

为了近距离观察,我热情的邀请她来家里做客并让她在这里住下。

王清云几乎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

我将王清云放在桌子上的包包,拿到了隔壁的客卧,开始给她收拾床铺。

“啪!”

就在我铺床单的时候,包包被我不小心碰到了。

掉出了一张白纸。

我低头将包包和白纸捡了起来,就在我想要放回原地的时候,猝不及防的,一行字闯进我的视线里。

孕检单?

洗手间的门被关上了,紧接着就是王清云踩着拖鞋走路的声音。

我不慌不忙的将孕检单重新塞进她的包里,放回了桌子上。

“我都说了我现在不能喝凉的水!这水怎么还这么凉阿!”王清云趾高气昂的声音从外面传进了我的耳朵,跟我在的时候的娇弱,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是毫不相干。

我弟的声音略显慌乱和卑微:“我怕烫所以多接了点儿凉水,我重新去兑。”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王清云的声音略显不耐烦,她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突然变得慌张了起来:“阿乐!我的包呢!?”

卧室的门一下就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王清云的视线落到了规规矩矩躺在桌子上的包包,松了一口气。

我笑了。

这么骄纵,还对我弟呼来唤去的。

就这样还想让我弟当接盘侠?

2

想算计我弟?

门儿都没有。

我整理了一下刚铺好的床单,直起身来,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

王清云讪讪一笑:“没事儿,我就是听见阿乐说你在收拾房间,过来帮帮忙。”

我拍了拍床:“我都收拾好了,你就在这个房间休息吧。”

“谢谢姐。”王清云眉眼弯弯,看起来人模狗样的。

接下来的几天,她在我家呆的都还挺自在的,没人赶她,她竟然就不打算走了。

一直住在家里。

好笑的是,她还有两个面孔,自己也不嫌累,属实佩服。

“姐姐,你尝尝,今天中午我特意做的。”王清云夹了一块儿红烧肉放进了我碗里,眼睛亮亮的看着我,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

明明是我弟做的,她将所有的功劳往自己身上揽。

好家伙。

真是不要脸到家了。

我皮笑肉不笑的点了点头:“不错。”

吃完饭以后,我习惯性的站起来收拾餐桌。

“姐你就别动了,去休息吧。”王清拦住了我,然后冲我弟使了一个眼色:“阿乐,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收拾桌子啊。”

啧。

可真是会使唤人。

又不想干活,又想维持自己乖巧懂事的形象。

做什么美梦呢。

我笑着牵着清云的手回到了往自己的房间走。

王清云有些惊讶。

我弟还在收拾碗筷呢,从厨房出来就看见我拉着王清云的手,一副想要谈心的样子,脸上的表情立刻变得担心起来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