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糟心!男友送我二手口红,我气不过甩他一巴掌...

简介:我生日当天,男朋友送给我一支二手口红,我气的直接还给他。他居然当着全公司人面前说我拜金,我气不过甩他一巴掌...

1.

  今天是我的生日,张秦精心给我准备了礼物。

我拆开礼物,映入眼帘的是一支迪奥口红,我喜欢的色号。

可口红看起来却脏兮兮的,膏体上还有划痕,口红尖的位置被磨平了。

“这口红被人家用过?”我气愤的问道。

“霜霜,这是我在二手平台上买的。”张秦理直气壮的说道。

“专柜的我看过了,太贵了,我觉得没必要。”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张秦,将口红放回到礼盒中还给他。

“霜霜,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拜金?”张秦痛心疾首。

看着张秦自以为是的教育我,我气的给了他一巴掌。

很显然,他也没想到我会打他。捂着脸,吃惊的看着我。

“就为了一支口红?你扇我耳光?”

“对你来说只是一支口红,可是对我来说是这三年的期待,你知道吗?”

看着眼前浑身戾气的男人,我转头离开。

张秦在身后叫我,我没有回头。

我从来没有嫌弃他穷,但是他这样穷的理直气壮却让我很反感。

闺蜜缕缕劝我和张秦分手,我都不当回事。

相处三年,他的吃穿用度都是我的,每个月还额外给他一千块生活费。

从小在蜜罐里长大,我花起钱来也习惯了大手大脚。

他说没钱交学费,我二话不说帮他把学费交了,一交就交了三年,他好像也习以为常。

他抱着我,头埋在我的颈间,认真的说谢谢我不嫌弃他。

跟我保证说毕业后,一定挣钱让我过上好日子。

我听了满心欢喜。

大四,我哀求舅舅给我和张秦在他的公司安排一个实习岗位。

舅舅看在我的面子上,每个月给他发六千块。

可是他却送个二手口红来打我的脸!

张秦可真是个吃软饭抱大腿的凤凰男。

后来张秦给我打了n个电话,我一律不接。

晚上也没有回和张秦一起租的房子。

说是一起租的,其实还不是我掏的房租。

实习工资不低,但是他还是花我的钱。

叫了个车直接去了我父母在市区给我买的别墅。

这个别墅张秦不知道,不是防着他,而是怕伤害他那可怜且易碎的自尊心。

可是第二天到公司,却被张秦拦了下来。

3.

他双手扶着我的肩膀,低头温柔的看着我。

“霜霜,你昨晚怎么没回去?我等你到半夜,打你电话也不接。”

他的声音很大,来来往往上班的同事都停下脚步看着我。

我脸色一白,没有搭理。

“是不是你嫌我送的礼物不够贵重?”

“可是我刚刚实习,没有那么多钱,等我转正了再补偿你好吗?”

“你夜不归宿,我很担心你,怕你被其他男的骗了。”

看似担心我,却一直往我身上扑脏水。

旁边同事鄙夷不屑地看着我。

我心里不舒服极了,以前怎么没看出他这么有心机,心机婊!

“你胡说八道什么?”

张秦还在自顾自的演着。

“霜霜,我们三年的感情难道比不上一只口红吗?”

呵呵,这不是明摆着说我是拜金女吗?

这我能忍?

反手给他一巴掌。

“别他妈跟我提口红,听着就恶心。”

张秦歪着头捂着脸,眼睛红红的。

说来也奇怪,以前浓情蜜意时,我看他怎么样都顺眼。

现在却一眼就看出他在装可怜,苦肉计!

“你怎么打人呢?”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的冲上来质问我。

“张秦,你没事吧?”又转身去安慰张秦。

张秦接过女人递给他的纸巾,摇了摇头。

说这话的女人我认识,惦记张秦很久了。

平时就处处看我不顺眼,针对我。

现在见缝插针,为张秦打抱不平。

真恶心,惦记别人男朋友,还是我不要的男朋友。

“你私生活不检点,夜不归宿,还反过来打人。”

眼前的女人一连给我扣上好几个屎盆子。

我不欲与她多说。

谁知这女人还来劲了,站在我和张秦之间,丝毫不退让。

我忍无可忍,上前一把抓那个女人的头发。

对着她的脸左右开弓。

几巴掌打着这女的头昏眼花,脸肿的像个馒头,站都站不稳,披头散发的直接瘫坐在地上。

我自己的手掌心也变得红彤彤的。

张秦已经躲的没影了。

真晦气,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担不住事。

本来跟张秦分手就不开心,这贱人还冲上来触我霉头。

不打她都对不起她。

大家见打起来了,都去呼叫保安。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结果就是我俩都被带到了经理办公室。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