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后妈被继女诬陷遭丈夫家暴,后妈起诉丈夫,并扔掉继女

简介:

  我跟家里断绝关系嫁给了大我十岁的老公,成为了他女儿的后妈。

  然而第一天,现实就给我狠狠上了一课……

 

 

1

  早上,继女许娇娇当着老公许山的面,污蔑我不给她吃饭,甚至不送她去上学。

我啪的将手里碗筷放下,正要质问她为什么撒谎的时候,老公许山却二话不说给了我一巴掌。

  我被扇的险些摔倒,捂着脸震惊看向他,没想到对我细心温柔的男人,现在竟然会因为许娇娇的一面之词对我动手。

“你算什么东西,才嫁进来就想着虐待我女儿了吗?”

  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痛感,面对许山的质问不由的愣怔。

  我什么时候虐待许娇娇了?

  罪魁祸首此刻正趴在许山的怀中,转头冲我露出浅浅的微笑,眼神中得意之色在明显不过。

  她分明就是故意的!

  我瞪大双眼,立马反驳道:“是她说自己不舒服,求着我帮她给老师请假的,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调监控!”

“爸爸我好饿......”

  我解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许娇娇给打断,她撇着嘴巴,模样看起来可怜极了。

  而我心中清楚,这只不过是她装出来的假象罢了,真看不出来她小小年纪竟然有如此心机。

“陈晴,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狠心,连一个七岁的孩子都能下手虐待!”许山一边轻拍着许娇娇的后背,一边皱着眉头狠狠斥责我。

“许山,我麻烦你搞清楚状况好吗?不要光听她的一面之词,我这里还有跟老师的通话记录,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大可以打电话去问老师!”

  冷静下来后,我掏出手机给他看,可下一秒,他便狠狠将我的手臂挥开。

  咣当——

  手机掉在地上,而我的手臂撞到了刚端上来的热牛奶,滚烫的奶渍瞬间将我的手背烫的通红。

  许山下意识将许娇娇抱开,丝毫不关心我是否有受伤。

  我内心被他的动作深深刺痛,不由得疑惑前不久满心都是我的男人究竟怎么样了?

  我无心顾及被烫伤的手背,冷脸让许山跟我去了监控室。

  录像中清楚显示许娇娇主动拽着我说话,接着我又拨打了电话的场面。

  看完之后我转头望向许山,见他沉默不语,原本以为可以等到他的道歉。

  可许山依旧态度强硬,“所以呢?陈晴你是个成年人,现在却跟小孩子计较这些有意思吗?还是说从一开始你就没想真心对过我女儿?”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许山,你明知道她故意撒谎,你还要偏袒她吗?这就是你教女儿的方法吗?”我有些生气,看见许娇娇满脸得意的站在不远处,更是直接冲上前。

“小小年纪就撒谎,长大了还得了,今天我就要替你死去的妈好好管教你!”

  我大声吼着,其实只是想吓唬许娇娇,让她长记性。

  许娇娇也的确被我的气势吓到了,咧着嘴巴大哭,哭声那叫一个撕心离肺。

  我脚步一顿,以为许娇娇这下可以长记性了,然而下一秒,我的手臂就被人狠狠一扯。

2

我被许山家暴了。

疼痛感遍布全身,但这都不足以抵过我内心的伤痛。

婚前许山甚至连一句重话都没有跟我说过,现在竟然用皮带抽我。

“离婚,我要跟你离婚!”

我满面泪水,大声冲许山叫喊着,已经走到玄关的男人又重新回来,更重的打了我。

“还敢跟我提离婚,别忘了当初可是你上赶着非要嫁给我的,陈晴你还没有资格跟我说这两个字!”

之后就看见他轻声哄着许娇娇,接着都没多看我一眼的将人抱进了卧室。

而我的视线被鲜血模糊,只后悔当初没有听母亲的话,为什么要一意孤行嫁给许山!

我抱着双膝,坐在沙发角落里。

害怕的浑身都在颤抖。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许山这才从卧室里面走出来,大概是安抚好了许娇娇的情绪,他临走之前还不忘威胁我。

“要是再让我知道你虐待我女儿,你就死定了!”

我相信许山真的会杀了我,因为我再也没有从他的双眼中看见爱意。

“许山,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忍不住开口问道,既然不爱,当初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为什么要在我的身上浪费感情,甚至还将我娶回家来?

许山只是冷冷看着我,“陈晴,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既然现在已经嫁给我了,你就应该尽好你的责任,以后要是让我知道你敢对娇娇做什么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说完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家。

大门刚关上,许娇娇就出来了。

她靠在门框上冲我做鬼脸,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简直欠揍极了。

“你要是再敢欺负我,我就告诉我爸爸!”她学着许山说话的口吻,不屑的看着我。

可事情的导火索分明就是她先诬赖我。

这个七岁的孩子,远不止我想象当中的那么单纯。

此时此刻,我突然之间就想通了,既然许山对我无情,许娇娇恨不得看到我死,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

  于是在许山离开之后,我果断前往医院验伤,将所有的证据都收集起来之后,我又以家暴为由报警。

  警察赶到家里的时候,许山正在陪许娇娇吃晚餐,看见冲进来的警察似乎还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许山,恶人有恶报,你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我从后面走进来,站在几名警察之间,冷眼看着许山,尽管此刻仍旧觉得心痛。

  分明前不久我们如胶似漆,他还会在我公司楼下等上整整两个小时,只为了给我送来热气腾腾的晚餐......

  许山被警察架着离开,他狠狠瞪着我,甚至破口大骂:“你这个贱人,老子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娶你这么祸害进门!”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上了警车,接着回头看向还坐在餐桌旁边的许娇娇。

  现在就剩我们俩了......

“臭婊子!”她突然拿着水果刀朝我冲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