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不许动也不许叫,不然就捅死你”

简介:我夜跑刚结束,忽然有人勒住了我的脖子,一把匕首抵着我的腰「不许动也不许叫,不然就捅死你」

刀尖刺破了我的衣服,触到我的皮肤,一阵冰凉。我头皮发麻,身体紧绷,心一下提到嗓子眼。我知道这不是恶作剧,我是真的遇到了大麻烦!

1

时间:晚上9:30

地点:沿河大道

我在这里跑了一年,路熟的很。

左边就是滨江大河,深不见底,右边是黑漆漆的树林、荒丘以及郁郁葱葱高过人头的芦苇从,人往里一钻,GPS都定位不到。

沿河的路灯很亮,但在两边茂密树林的遮掩下,令整个环境都显得暗沉沉的,犹如通向人心最底部的路。

她很喜欢这里.....

河道往西跑到底,3公里左右,便是长丰大道,距离长丰监狱不到4公里。往东跑5公里,就是市区。男友林风应该是在东面,和往常一样,一边玩手机一边走,等我跑回去,然后一起回家,距离我最多只有2公里。

此刻,我被他死死制住,刀就抵在我腰上,跑是不可能了,拖延是最好的办法。

我不跌的点头,然而还不等我开口求饶。

他滚烫的身体便贴了过来,将我死死的压在路边的一颗大树上。

他呼出的气息喷洒在我耳边,口气熏人,让人恶心。

我惊慌不已,本能的抗拒着。

他抵在我腰部的刀,往皮肉里猛的一递,我惊呼一声,不敢再动。

见我老实了,他便更加放肆,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不得不仰起头。

动作越发的不老实,呼吸越来越重。

我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欲望,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我知道这种时候,反抗只会让事情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而且,在情绪亢奋的情况下,他完事顶多就是几分钟的事,等男朋友慢吞吞的走到这,猥亵基本已成事实,不管匪徒最后结局如何,我肯定嫁不出去了。

我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得要想办法通知他。

「大哥.....我.....我不反抗.....你能不能做个措施?」我压低声音,语气恳求。

男人不管不顾,呼气粗重,一只手便要解我里衣卡扣。

我吓坏了,急忙扭开「就.....就在.......在腰包里」

腰包被他第一时间丢在了地上,不远,我蹲下来伸手就能够上。

「去拿!」

他低吼了一声,一只手按着我的肩膀,雪亮的匕首,便搁在我的脖子上,防止我逃跑。

我乖巧地蹲下,拾起地上的包。

包里没有套,但夹层里有一部手机。

我的目的,就是手机。

男友在这部手机里装有跟踪系统,只要我开机,他便能锁定我的位置,磕三下手机屏他便能收到警报。

由于我不想让男友窥探隐私,因此这部手机我都是常年关机的,但近来夜跑女生莫名遇害的新闻,令我提高了警惕,所以跑步时我会带着它,以防万一。

电量应该是够的,但开机需要30秒的时间。

得想办法拖延......

冷汗顺着我的脸颊流淌,冰冰凉凉,酥麻感从尾椎直往脑后爬。

我装模做样的在包里摸索着,将手机屏幕反扣着,防止开机灯光暴露,我用尽全身力气,按着开机键,心砰砰狂跳。

防止男人发现我的动作,必须转移他的视线。我抬头怯懦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他寸头,身高1.70m左右,我蹲下来时与他肚脐平齐。

他体型肥硕,戴着口罩,看不清样子,扑鼻的腥臊气让我几乎窒息。皮肤黝黑,眼睛很大,眉毛很浓,脸上全是狰狞的痘印。

这个人真的太丑了。

嫌弃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看什么?臭婊子,别磨磨蹭蹭的!」他低喝一声。

我回过神,情况越紧急,我的心反而越平静。

「大哥......我.....我来姨妈了,我.....我可以.....用别的方式.....吗?」我引诱着他。

「嘿,臭婊子,挺上道啊.....」他语带轻佻。

我只觉得羞辱,但此刻我必须保持镇定,不能让他看出端倪,心里也在默数着时间。

26!

27!

28!

.....

呜~

微微震动声,我知道手机开机了。

还不等我松口气,突然,滴铃一声清脆。我心叫不好,开机声从包里传了出来。

我头皮瞬间一麻,脖子僵硬的看着面部已经极度狰狞的胖子。

脑袋一片空白......

 

2

「臭婊子,你干什么!」男人低吼,拿着刀的手直哆嗦。

一只手薅着我的马尾,就把我往芦苇从里拖。

我知道,不能被拖进去,否则谁都找不到我。

我连忙将包里的手机拿出来,解释道「是手机,手机突然开机了,我什么也没做,不信你看」

男人低头看屏幕,手机果然显示开机画面。

他一把夺过手机,猛的摔在地上,然后奋力的狠踩几脚,直到手机碎的不能用了才罢休。

见他如此,我心里反而松了口气。

手机毁了也同样能够触发定位系统,男朋友应该已经收到了。

最多五分钟他便能赶来。

我现在要做的,便是拖延,然而他接下来的话,却让我的心陡然一寒。

「臭婊子,敢在我面前耍花样是不是?不怕告诉你,老子我刚从监狱里逃出来,三年没碰过女人了,早他妈活腻了,你让老子满意了,老子放你回家,敢耍花样,老子在枪毙之前,也不怕再捅死一个!不信,你尽管试试」

他凶神恶煞,表情狰狞。

我这才想起来,昨天手机里便有通报说,附近监狱里逃出了一个杀人犯,警察正在全力围捕,让距离监狱十公里范围的居民如非必要晚上不要独自出门。

而我跑步的位置,正在监狱附近的沿河大道。

因为这里环境幽静,车和人都少,且毕竟是监狱嘛,匪徒基本都在围墙里面,总不至于天天翻墙出来吧。而且,就算有心存歹意的坏人,也不敢在这里犯事。

这种概率,比飞机垂直落地的概率还低,但好巧不巧,倒霉的事就被我给遇到了。

杀人犯啊,太危险,我不禁心生惊惧。

「大哥.....我.....我不反抗,我.....我听话.....你只要放我回家.....我什么都答应.....」我赶紧求饶。

嘴上这么说,但我已经有了主意。

他身体肥胖,运动肯定不行,而我经常夜跑,一公里最快速度可以达到4分钟,全力之下能跑进3分钟也是有可能的。

往西跑,跑到头就有救了!

我心里当即就定准了一个方向,于是半推半就,被他拖进了芦苇从里,灯光原本就很暗,这里几乎就是黑漆漆的一片了。

然后,我就发现,我错了。

他猛地压了过来,将我按在地上,肥胖的身体,几乎令我窒息。

浓烈的汗味,肥肉里的腥臊气以及粗重呼吸里带着的臭气,让我一阵阵泛着恶心。

他一手捂着我的嘴不让我发出声音,一只手对我不轨,粗厚的嘴唇,不停的在我脸上滚着臭烘烘的口水。

这时候,我是真的害怕了。

他身体太沉,我奋力推了几次,都推不开,想叫也只能发出吭哧吭哧的声音,想抬起腿,膝撞他裆部,然而他一条粗腿便轻松的将我两腿压住,我光是喘气几乎就用尽全身力气了。

我心里满是绝望,开始后悔不该不听男友的话,戒掉夜跑的习惯,也生气他不陪我跑,反而慢吞吞的在后面走,更怕的是,要是被他知道我被人给那个了,年底的婚礼恐怕也就得退了。

我急的哭了起来,眼泪流个不停,走到这一步我经历了多少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如今眼看就能嫁给自己喜欢的人了,偏偏遇到这样的事情。

难道,这是报应吗?

 

3

「湾湾!」

正当我的抵抗越来越小,满心绝望之时,男朋友林风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听声音,距离这里不足50米。

我如同被打了一支强心剂一般,奋力挣扎起来。

男人的手却死死的捂住我的嘴,犹如受惊的猫头鹰一般,紧盯着前方,脸上的汗水,如暴雨般滴在我的脸上。

「湾湾,你在这里吗?你回答我啊?」林风似有感应,脚步声向着我这边的芦苇从来了。

我更奋力的挣扎起来,头不停的摇,想让嘴巴从男人那湿咸的手掌里透出一个缝,好叫出声音,提醒男友我的位置。

「臭婊子,你觉得你这样子被他看见,他还会不会娶你?」

男人低吼的声音,喷着熏人的臭气,却如一盆冷水,瞬间浇灭了我心头蹿起的那一簇希望的火苗。

我身体顿时僵住,透过芦苇丛眼睛定定的看着不远处的林风。

「就一次,今晚过后,我反正枪毙了,没人知道你这件事,你又不是什么黄花大闺女了,晚上跟了谁鬼知道知道?」男人轻笑一声「你到时再找个老实人嫁了,还能过正常的生活不是吗?」

说着,他将锋利的匕首,在我眼前晃了晃,威胁道「真闹起来,你没好处,我没好处,你的男人也讨不到好」

「湾湾你说话啊,你在这里吗?」林风声音焦急的传来。

男人看着我,嘿嘿一笑却是松开了手。

我一声都发不出来,甚至连哭腔都自觉忍着。

是啊,如果真的被林风发现,芦苇丛里我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不论我们做没做什么,只怕都会心存芥蒂。

死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件事要是被人知道,还有人肯要我吗?

我不敢想象......

林风没有听到回应,当即也不再接近,转身向着反方向狂奔寻我。

这时候,我竟然松了口气。

男人见此,当即露出得逞的笑容。

我心丧若死「请.....你.....快.....快一点」

一字一顿,一字一泪,我决定不再反抗,只希望他快点解决,我能用余生忘记这一晚。

我的未来,如同头顶上的黑夜一般,漆黑而空洞,再没有任何光彩。

男人见我如此,身体立直,伸手准备解开口,我没有反抗,正当他放松警惕时,我猛的屈起膝盖,顶在了他的裆部。

耳边顿时响起沉沉的闷哼,男人双手捂裆,弓着身疼的满地打滚。

我忙不跌的站起来,却不敢叫嚷,男友还没走运,若是被他听见找来,看见我浑身泥泞,衣衫不整,而且他刚才还来过这里,不论我怎么解释,他都会误会我。

这件事,我只能自己解决!

想着,我更不解气,走过去又奋力的照着男人肚子狠踢一脚。

男人大概也怕把人招来,忍着疼,闷闷哼哼的发出嘶哑的一声惨叫,头在地上拱来拱去,一张肥硕的脸沾满了土,嘴里怨毒的骂着,臭婊子,臭婊子。

我这时候,再顾不得许多,本能的向着东面狂奔,但一想,不能回家,我身上都是臭哄哄的口水,不能让男朋友发现,不然我怎么解释。

我当即转身,向着西面跑去,得报警,让警察来处理!

我刚跑两步,陡然间觉得一阵刺痛,腿一软,摔倒在地,脸被一株凸起的草茎叶化开了一刀口子。

我也不觉得疼,低头往右腿上一看,惊的一身冷汗,大腿上不知何时,竟多出了一道两寸长的口子,鲜血淋淋,深可见骨。

心想,大概是被那胖子的匕首划伤的。

我疼的已经无力迈腿,然而那胖子逃犯,已经缓缓站起,狞笑着朝我走来。

手上的匕首,放着令人心悸的寒光。

我手脚冰凉,满心绝望,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死定了!

 

4

强烈的求生欲,令我爆发出巨大的潜能。

我知道,再不跑,自己真的会死。

于是,我咬牙忍痛,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一跳一跳的往大路上跑。一边跑,一边喊「林风,我在这里,林风你快来救我......」

我几乎用尽全力,拼命的呼喊,嗓音已经嘶哑。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体力疯狂的消失,我明白,凭着自己一个人的能力,不可能逃脱魔掌,而林风就在附近,趁他还没走远,求救是最好的选择。

「湾湾!」

林风的焦急的回应声传了过来,听声辨位,他人是在东面,我还知道他距离我不远,顶多300米,欣喜之下,更加没命的逃跑。

我的行为彻底激怒了逃犯胖子,他也顾不得许多叫了一声「臭婊子,老子剁碎了你!」

说着,他握着匕首便朝我冲了过来。

我吓的浑身直冒冷汗,连忙加快脚步,可腿实在太疼,根本使不上力气,一瘸一拐的速度实在太慢。

我能清晰的听见,身后越来越沉的脚步声。我知道,他快追上我了。

念头刚动,我就觉得脚下泥土一动,我悚然一惊,回头一看,那胖子已经挥着匕首劈向了我。

我下意识一躲,刀锋几乎贴着我的后背划了过去。

「啊!」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