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嘿!绿茶和渣男不让我好过,我让他们更不好过!

简介:

我拿到奖学金的第一天,室友找我借钱打胎……

1

我拿到奖学金的第一天,我的室友李美华就找我借钱打胎。

我大吃一惊,连忙追问她孩子是谁的。

李美华冷冷道:“你别管那么多了,借钱给我,我就去打了。”

听她语气,搞的孩子是我的一样,我不理解。

我很不客气的道:“孩子又不是我的,孩子是谁的你找谁去啊。”

“不借是吧,你可别后悔。”李美华冷冷说着,还朝我翻了个白眼。

她这分明就是道德绑架、既然不考虑生孩子,为什么不自爱一点呢。

第二天,李美华没来上课,一问老师我才知道,她竟然请假了。

下课后我第一时间发了信息给李美华,很久以后她才回信息。

第一句话就是问我借不借钱给她。

我态度坚决,并且我让她先告知父母,毕竟这是人命关天的事。

李美华没再回复我,我也就没再发信息给她,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一定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的。

我被气坏了,发信息给男朋友林波吐槽,林波提出下课后一起去吃饭。

吃饭的时候,林波有些心不在焉,看起来心事重重的。

“怎么了?是不是学习压力大?”我关切的问了一句。

林波轻轻摇头,沉默了一会后。

他问道:“李美华呢?怎么不见她?”

之前我带李美华和林波一起吃过饭,两人见面次数不多,按理说,林波对她印象应该不深。

想到李美华,我有些生气的道:“不知道,她请假了。”

林波惊讶的道。

“她,有说为什么请假吗?”林波又问。

我疑惑道:“你跟她也不熟吧,怎么这么关心她?”我有点不爽。

林波回过神来堆笑的给我解释,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就是觉得他跟平时不一样,跟我赔礼道歉也很敷衍。

吃完饭回学校后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于是便掏出手机,发信息问林波的室友,问最近林波在学校怎么样。

他室友发了个坏笑的表情给我,说道,“林波天天出学校来找你,他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吗?”

看见这句话时,我心中咯噔了一下。

 

2

我们最近都没见面,林波今天还是第一次来找我,那么他天天出学校,去找谁了呢?

我不动声色的跟他室友周璇了几句,特意让他在下次林波出去的时候发信息给我。

室友问我为什么,我说想给林波一个惊喜。

本以为等他室友的信息要等很久,没想到第二天就发信息给我了。

我的学校离他学校不远,收到信息第一时间就赶了过去,

在林波的学校门口,我看见了他,还有休学了的李美华。

两人拉拉扯扯不知道再说什么。

由于林波没看见我,我掏出手机给他打了给电话,没想到林波直接挂断,后发信息给我说,忙。

我快步走到林波面前,一个大嘴巴就抽在了他的脸上。

看见我的那一刻,林波明显愣了愣。

李美华看见林波被打,冲上来要打我,我十分干脆的也甩了李美华一个大嘴巴子,随后我们俩人扭打在一起,许是怕伤到李美华,林波竟然上前拦住了我,我失望的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回到宿舍后,我躲大哭了一场,我和林波在一起三年,吃穿用度都是我出的钱,没想到,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第二天,我盯着红肿的眼睛去上课,意外发现李美华打扮的光鲜亮丽,坐在我的座位旁边。

她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回来了。

见我这副模样,李美华哎呀一声,明知故问道:“江素,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憔悴了?”

我看见她就恶心,特别是她现在肚子里还怀着我相恋三年男朋友的孩子。

李美华却不自知,一脸得意的冲我挤眉弄眼。

我厌恶的瞪了她一眼。

李美华撇撇嘴道:“江素,不能因为我男朋友不喜欢你,你就对我有意见吧。”

李美华此时眼里噙着泪水,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要不是我已经深深清楚了她的为人,此时都容易被她现在这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给骗过去。

周围不明所以的同学们一听,抱着一副吃瓜的心态围了上来,纷纷问道怎么回事。

李美华欲言又止,咬着嘴唇,似乎很为难的看着我道:“也不是什么大事。”

见我不说话,李美华更加放肆了。

她柔柔的道:“就是江素她喜欢我男朋友。”

闻言,同学们惊呼一声。

纷纷扭头看向我,她们的眼里充满了鄙夷。

甚至有心直口快的同学看着我,语重心长的道:“江素,你怎么能做这种夺人所爱的事呢?”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