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当命案真相浮出水面,她悚然一惊“为何说谎.....”

简介:

我怀疑,我老公要杀我

这天不小心碰掉了茶几上的一杯水。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脚下传来一阵凄厉的惨叫。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养了三年的猫,被活生生的电死。

我亡魂皆冒,久久难以平复。

如果不是猫儿刚好在我脚下休息,被电死的是不是就是我了?

我细思极恐,赶紧打电话报警「我怀疑我老公要杀我」

 

1

女人裹着一件鲜红的袍子坐在警局里。

灯光下,她如纸的脸上细碎的汗珠遍布,神色恍惚,瞳孔忽大忽小,纤细的如匕首般的手,捧着一杯热茶,哆哆嗦嗦,俨然一副受惊过度的模样。

她的对面,坐着的是有着丰富经验的刑侦警官,李百川。

「我....我怀疑,我老公要杀我」女人终于开了口,声音颤抖。

「动机呢?」李百川错愕的看了她一眼问。

「保....保险.....我们买了人身意外险,我的受益人是他,他的受益人是我,如果我意外身亡,他能够获得价值300万的理赔!」她思路清晰,越说越肯定。

「那好,我问你答」

李警官点了点头,打开电脑,将录音设备对着她,便说边记。

女人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

「徐艳荣」

「年龄?」

「34岁」

「从事什么工作?」

「2016年6月到2020年7月,我在南京路开一家洗脚城。疫情原因关闭了,然后我就去做了房产销售,一直到现在。」女人如实回答。

「你老公叫什么名字?」

「张名硕,他33岁,在西门子电器做销售,大学学的是社会心理学.....」

我想强调他的专业,警官却抬手打断了「你们结婚几年?」

「一年半」徐艳荣不假思索的回答。

「有孩子吗?」

「还......没有.....」

小夫妻一年半没有孩子很正常,但她明显心虚的回答,引起了李警官的怀疑。

问题在这儿?他在笔记本上敲下了一个问号。

他不动神色,接着问「意外保险的是你提议要买的,还是他?」

「是我,我是做生意的,每年都会固定的买一些,因为我的房子是贷款买的,贷款30年,到现在还有70多万的贷款没有还清,买一份保险以防万一。」

「你为什么不把受益人填你父母,而填你丈夫?」

「婚后改过来的。」

「你丈夫知道吗?」

女人点了点头「他知道,上个月他给我交保费时,我告诉他的。」

「所以你怀疑,你丈夫为了骗取保额,故意制造意外是吗?」

「是的!」她无比肯定。

「有直接证据吗?」

「没有,但我觉得就是他!」不等警官询问,她直接开口「因为这一个月以来,类似今天这种意外已经发生了七次!」

李百川不禁皱了皱眉,他很好的掩饰的细微的表情变化。

「你爱你老公吗?」他突然问。

女人迟疑「啊?什么?」

「你爱你老公吗?」李百川重复问。

「爱....爱啊....」她回答。

「你觉得他爱你吗?」

「不爱.....」女人坚定的摇头,似觉得鼻酸,吸了吸鼻子。

「为什么?有直接证据吗?」

女人犹豫了一下,随后还是点点头「有!」

「什么?」

「裸照,他和别的女人的.....在我手机里.....」

 

2

李百川当即叫来一名小警员,将装有手机的透明塑料袋递给他「手机泡水了,你拿去把资料恢复一下,好了之后告诉我」

小警员点头,跑了出去。

李警官的目光变的锐利起来,接着问「你老公出轨多长时间了」

「在跟我结婚之前,他就跟这个女人在一起了」说起这件事,女人既憋屈又愤懑,眼角跟着微微发疼,她下意识地用手捂了一下。抬眼时,忽地觉得警官的眼神有些吓人,便又连忙将手放下,继续说「当时他到我这里来买房,因为那段时间,我比较缺钱,所以想快点成交,好补贴洗脚城一部分的开支。为了促成这一单,我跟风其他销售员,给顾客介绍对象,但我身边的人都结婚了,所以我就把自己介绍给了他.....」

警官听完也不禁笑了笑,类似的事他也遇到过,销售员是一群大妈,大婶,打着“买房子,送老婆”的旗号,只要买房,她们就将自己还未嫁出去的外甥女介绍给他,歪瓜裂枣不说,条件还贼高,至于成不成,那就不归她们管了。

「我本来是想哄着他把房买了,但相处之后,觉得他人还不错,一来二去的,我便跟他有了感情,随后就结婚了」徐艳荣补充道,语气诚恳且无辜。

「你老公的出轨对象叫什么名字?」

徐艳荣摇头「不知道」

「在结婚前,你知道她的存在吗?」警官声音明显大了点,带了些审讯的口吻。女人似有些害怕,身体又颤了颤,忙说「不知道,如果知道我不会和他结婚」

「那知道后,你是怎么处理的?」

「我们当街撕过衣服,当时闹的很凶,很多人都看见了。」

「什么时候?」

「一....一个月前。」

「4月12号这一天是吗?」李百川觉得自己抓住了什么,追着问。

「是.....是的.....」

「在哪闹过?」

「宁古路边上的汗蒸馆」

「然后呢?」

「他答应我不会再跟她来往,我才放过他们的,并且写了保证书」

「保证书还有保存吗?」

「有,在我卧室的墙上贴着」女人回答。

她说一个,李百川便记一个。

伪装成接待室的审讯室外,旁听的局长当即打开对讲机发了个命令,随即一帮警员整肃军装,鱼贯而出,前往取证。

一个月内,六起意外杀人案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3

老局长看着卷宗,额头上汗珠细密,但紧绷的脸上总算有了笑容。

「看来,重点还是在家庭矛盾啊.....」他指着某处,恍然说道。

旁边的实习警花,宋颜,如玉的脸上依旧有着浓浓的不解「老魏,我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你们怎么就一下子锁定凶手了呢!」

说话间,纤细如玉的手指,点开监控的视频,嘟着粉唇,明亮的大眼睛满是疑惑的看着老局长,茶里茶气的求解惑。

电脑屏幕分着六个屏幕,以时间顺序排列,分别对应着六起命案发生前的监控画面。

六起都是意外,一个月发生六起因意外导致的命案,放在整个Y市,并不算离奇,但奇就奇在这六个人,都与徐艳荣有关。

首先死亡的是她的母亲,徐红花,年龄55岁,死因意外!

4月13日,上午2:03分,徐艳荣的弟弟张小宝正在坐在家里的玩手机。

监控视频是取自他家,用于防止老人摔倒,没人照看,所以特地装了这个,方便远程获悉家里的情况。

当时,张小宝正对着镜头坐着,翘着二郎腿,频频的垫着腿,大概游戏被队友坑了,他一个劲的冲着手机大喊大叫。

他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瓶芬达饮料,一盘切成块状的苹果以及一把水果刀。

他拿起水果刀插起一块果肉吃了,将水果刀随手放在果盘上,继续玩。

丝毫也没有发现,由他频繁抖腿,放在茶几上的一瓶芬达饮料已经摇摇欲坠。

突然,他情绪激动,猛一抬腿,膝盖撞在了茶几上,掀翻了果盘,饮料掉在了地上,淋了他一腿。

他兀自捂着膝盖,一跳一跳的喊疼,拐侧的房门打开,是徐妈听到的动静,连忙跑来查看儿子情况。

关心则乱,没注意脚下,当即踩中了饮料瓶。脚下一划,朝前滑到,眼睁睁地撞在了茶几。她似乎想起来,但只挣扎了两下不动了。

张小宝发现不对劲,过去查看时,被吓的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一把水果刀,嵌入了徐妈的脖子上,鲜血流了一地,她当时便已经死了。

宋玉怎么看,都觉得这是意外啊,怎么就成蓄意谋杀了呢?

你想啊,如果张小宝没有情绪激动踢翻了水果盘,饮料瓶就不会掉在地上,徐妈就不会关心儿子,出来查看,被饮料瓶滑倒,恰好撞在了水果刀上,最终导致死亡。

这多少个意外了,其中只要有一环没有接上,徐妈就不会死。

杀一个人,需要这么大费周章的去环环相扣的制造这种巧合吗?

第二个就更随机了。

4月15日,徐艳荣的父亲张大春的死,就更离奇了。

人形横道的两边,停着一辆装满货物的大卡车,道路旁停着一排共享单车,红灯亮了,卡车启动,张大春站在路边等车过去。

忽地一阵风来,一辆没有停稳的共享单车倒了,车篮子里滚出了一瓶喝的只剩半瓶的可乐,恰好滚到车轮子下面,卡车轧过,巨大挤压力将瓶盖顶飞了出去,干净利落的打中张大春的头。

张大春一头栽倒,当场死亡。

视频里,就见卡车走过的瞬间,老人倒地不起。宋玉要不找技侦科的师兄,把视频慢放几百倍,根本就发现不了。

这也能是凶手蓄意安排的?

局长老魏,呵呵一笑说道「小玉啊,很多离奇的悬案,看似玄而又玄,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死亡往往只是事件的结果.....」

「老魏,我不想听你讲道理,你就告诉我,凶手是谁!」她点开第三个视频,不耐烦的叫嚷。

这件案子,她当时就在现场,她完全不觉得这是人干出来的。如果一定有个幕后凶手的话,在她的认知里,那就只有蝴蝶了......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ෆ◞◟˃̶̤⌄˂̶̤⋆biubiu~么么么么么~精彩真实故事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哦!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