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一觉醒来,我成了凶手,没想到背后的推手居然是他

简介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了杀人凶手。

不能自证清白,我只能东躲西藏找真正的凶手。

在扑朔迷离的调查中,我发现了真正的凶手与针对我的环环死局设计……

可我又该如何逃脱?

1

我哆哆嗦嗦地往后退,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

一个男人躺在我面前,尸体周围都是血,而我手上却握着作案凶器,但人不是我杀的。

就在我怔怔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听到了不断逼近的急促笛声。

瞬间,我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心里更加仓皇了。

“哐”的一声,我吓得握不住手中的刀。

怎么办?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不能被抓,但凶器现在就在我的手里,而且我身上还有血,怎么看都像是跟死者经过了一番搏斗。

我定会被当成杀人凶手抓起来的!

我不能被抓,更不能坐牢,全家都还在等着我挣钱呢。

我老公李堂前段时间摔断了腿,需要医疗费,儿子也才三岁。要是我出事了,这个家就完了!

在求生本能的驱使下,我开始在屋里四处打量。

在争分夺秒中,我发现厨房里大开的窗子。在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后,我没有丝毫犹豫跳出了窗子。

好在窗子下面就是花园草坪,我即便是从二楼掉下来,也没有什么事儿。

我不敢回头看,一路疯狂跑出小区,骑着我的电瓶车跑回了家。

“什么,你杀人了?”李堂坐在轮椅上,震惊至极!

我现在听不得“杀人”这两个字眼,连忙急急地解释。

“我说了不是我杀的,我当时接了一个送往那里的外卖订单,哪知道门刚打开,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棒打晕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就有一个死者躺在我身边,我的手里还拿着一把刀。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此时的我,一定是脸红脖子粗的形象,但没有办法,我不能背上这莫须有的罪名。

“不信的话,你看看我这脑后肿起来的包!”说着我就赶紧扒拉头发给他看。

说实话,真的很痛,尤其是现在情绪激动,动一下就会牵扯到,总是会有强烈的剧痛。

老公坐在轮椅上,瞟了一眼我脑后的伤,面色十分平静,但是轮椅把手上不停微微颤抖的手却出卖了他。

现在的他一定也慌张得不行。

本来我就是家里唯一的靠山了,要是再出个什么事儿,他们只能乞讨了。

我不忍心,他们自己也不想面对这样的境遇。

“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啊?你倒是快点想想办法,不然到时候我真的被抓走了,我们这个家——”

我哽咽了一下,发现三岁的儿子正站在不远处,有些懵,但又十分惊恐地看着我,比我还不知所措,我心里痛得一抽,“到时候真的就得散了。”

比起李堂,我更加心疼儿子,因为他什么都不懂,我走了,他就真的没法活了。

突然,“嘭嘭嘭!”

一阵敲门声响起。

2

“你这样无凭无据污蔑人,我可以报警的。”李堂的声音颇为平静。

女人在听了这话之后,像是吃了土炮一样,情绪瞬间激动起来,“既然你觉得我是在污蔑人,那你报警啊,看看警察是抓我,还是抓你的妻子林湘湘。”

“何必这样咄咄逼人,现在你这样到我家里来,信誓旦旦地说是我的妻子杀了人,但是证据呢?你没有,既然没有,这就是造谣,你现在给我马上滚出去!”

李堂的声音依旧平淡,但仔细听,似乎沾染上了一丝怒气。

“好啊,那我报警,让警察来找人。反正我看到你妻子进入这个小区了,她肯定跑不远,警察来了,她就插翅难飞了。”

女人激动之后,现在已经开始平静地威胁人,似乎已经认识到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既然你说看见我妻子了,也认为是我妻子杀了你的老公,你为什么不直接报警抓凶手,反而尾随摸到我家来,应该不只是要人这么简单吧?”

李堂的声音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

“这位先生真是爱护自己的妻子,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女人的声音里夹在了一丝笑意,“我老公毕竟死了,我还得好好活着,可是经济来源没有了,所以用金钱私了吧。”

李堂好像没有任何意外,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响过之后,就听到他说:“这张卡里有三万块钱,密码是卡号后六位。这是我家里所有的积蓄,多了的没有。

“拿了就滚吧,这钱不是为了买我妻子的命,而是她的名誉,到时候真相大白,你若是还在我面前晃,你就死定了。”李堂给了卡之后,也开始威胁。

“嘭!”我正要仔细听听那个女人接下来要做什么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震天响的关门声。

看来,那女人走了。

我有些失魂落魄。

因为我现在不但莫名其妙地背上了杀人名声,还被死者的妻子发现了,跟着上门来要提人。好在她只是为了钱,但是刚刚给的钱可是这个家里的积蓄,那是儿子后面上学的钱和李堂治疗腿的钱。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湘湘,家里已经不安全了,你最好还是出去躲躲,等风头过了再回来吧,不然那女人三天两头上门要钱,我们可没有万贯金山。”李堂经过一番应对,似乎有些疲倦。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不出去,因为儿子还小,李堂也身体不好,所以经过一番商量,我决定住在家里的阁楼上,成为了见不得光的人。

原以为真凶很快就会被找到,我也能自由。但事情的发展并非如此,真凶没找到不说,死者妻子还不收敛,天天上门来骚扰。

老公不堪其扰,想出了一个一劳永逸的办法。

然而在实行的过程中,我却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