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气死人!不懂事的妈妈带着弟弟找我要钱,我反手将他们告上法庭

简介: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竟然会在几千人的直播间,被我妈指着鼻子骂贱种。

还记得拿到毕业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那亲爱的妈妈竟然将家里的积蓄拿给弟弟,让他去秋游,却让我放弃学业,别再浪费钱。在我被赶出门之后,我凭借着一己之力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就在我的事业刚刚有所起色的时候,我那好妈妈竟然带着我弟弟上门来......

1

直播的时候,我那许久未见的妈妈竟然带着弟弟突然找上门来。

我的心里瞬间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我妈便直接闯进了我的直播现场。

“江黎,你个小兔崽子,能赚几个钱就觉得自己了不起来是不是?给你打了多少通电话了?你的手机是当摆设用的吗?”

彼时的我正在直播带货,幕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没有人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直播事故。

我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迅速的走到我妈面前。

“你在干什么?有什么事等我下班以后说。”

我妈见我怕了,气势更甚。

“有几个粉丝还真的当自己是大明星了?今天我就是要让大家看看,你这个贱种!”

一旁的运营见状,赶紧对着直播间里的观众说了几声对不起,然后草草的关了直播。

现在乱作一团,其他人异样的看着我。

“我们已经断绝母女关系了,从此路归路,桥归桥,你的事情关我什么事?”

“我含辛茹苦的把你抚养长大,没想到你竟然还是一个白眼狼。”

我妈说着又要动起手来,而我那弟弟江照南,从始至终默默地站在一旁,仿佛发生的事情跟他没有半点关系。

我被这些人吵得筋疲力尽,直接让团队里的男生把他们两个人请了出去。

原本以为这样就能消停一会儿,没想到我那妈妈根本就没有死心。

他带着我弟弟在我的工作室门口哭天喊地,不仅把我描述成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不孝女,甚至还把我刻画得可恨又凉薄。

我从来没想过这些字眼有朝一日竟然会被人用在我身上。

他们门口吵闹着不肯离去,引起了一众路人的围观,甚至就连我的工作人员因为好奇也忍不住探出去头,观望几分。

而我对这一切毫不在意,只是在路过卫生间的时候,偶然听到了其他人评价我是一个无情的人。

我冷冷的一笑而过,不做任何辩解。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考上了大学以后,我那妈妈对我一毛不拔,却把家里仅剩不多的钱留给了弟弟,让他加入同学间的秋游队伍。

而在面对我的质问之下,甚至还恼羞成怒的把我赶出了家门。

所以,就算我现在过得好,和他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只是,在我以为这不过就是一场兴起的闹剧,我那弟宝妈和弟弟坚持不了多久的时候,没想到接连几天,他们都跟准时打卡一样,一刻也不耽误的出现在我工作室门口。

他们不仅大喊大叫,甚至还围堵在各个出入口。

逢人便拉着人家说三道四,无一不是在谴责我的不是。

起初,我由着他们去,因为我相信大家明辨是非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不在意其他人对我的看法。

可是,万万没想到舆论的压力是无穷大的,随着影响渐渐的扩大,甚至有人直接在我的直播间带起节奏来。

2

我的运营眼见着事情发展的局势变得越来越不妙,暗中找我说了一次,希望我能够跟他们说清楚,免得影响工作室的影响,还干扰自己的直播状态。

我觉得运营担心的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便同意了。

这样我就不用在直播的时候提心吊胆,生怕他们会突然冲进来,搞出直播事故。

我让运营出面,把他们从门口请到了办公室。

可是当我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却看见他们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探头探脑。

若不是因为这工作室才刚刚搬过来不久,好多东西都还没有置办齐全,恐怕值钱的东西都要被他们两个人搜刮去。

发现我来,他们两个人这才收敛了一些。

“终于舍得见我和你弟弟了?儿不嫌娘丑,狗不嫌家贫。你这生活有了一点起色,就忘记了我对你的养育之恩了吗?有你这么对待父母的吗?”

我没有说话,默默的坐到了一旁。

我妈看见我沉默,以为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趾高气昂的开始命令我。

“我看你这个工作室现在做得也是有模有样,不如这样,你弟弟还没有找到一个好工作,就暂且委屈他在你这里将就一下,也好帮衬一下你。”

说得好听,委屈,帮衬,呵,我这个破庙怎么容得下他这一尊大佛?

我毫不客气的拒绝道,“不可能!”

我妈没想到我这么不给她面子,顿时就来气了。

她气势汹汹地冲上前,直接把我推到了另一边。

我没有任何防备,腰重重的撞到了桌角。

我妈很生气,对着我就是一顿骂。

没和他们在一起的生活的这些年,我已经很久没有从别人的口中听到这些污秽,不堪入目的字眼了。

家里重男轻女的态度使然,使我从小养成了怕事,懦弱的性格。

即使现如今我已经长大成人,可是刻在骨子里的卑微和低人一等的想法,有时还是会时不时冒出来。

我不敢还手,直到我妈打累了,这才停下来。

可是,她并没有死心,只是拐了个弯,提出了更加过分的要求。

“我听你堂妹说,你上个月在市区里看了套房子,准备付首付,这样吧,你弟弟那边有点急事,你作为姐姐的,先把你的积蓄拿出来,帮助一下弟弟,不管怎么说,你们都是亲姐弟,弟弟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难道看见弟弟有难,你这个作为姐姐的,还能够站在一边袖手旁观吗?”

我不知道我妈是如何能够做到厚着脸皮,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他想跟着班级里富裕家庭的孩子一起去秋游,我会拿不出交学费的钱,导致最后甚至连大学都没法上。

我很生气,攥着拳头,用警告的语气让我妈别打我那些钱的主意。

我在外面漂泊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靠着自己一点一滴的积累,攒了一笔钱。

说什么也不能够让别人就这样顺走。

3

或许是我从小到大逆来顺受的样子在我妈的心里已经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思想,见我头一次拒绝她,她便怒了。

她指着我,又开始了一番指教。

我看着一旁吊儿郎当的弟弟,毫不留情地说道。

“他也是一个不小的人了,他自己惹的烂摊子,自己解决,我又不是他妈,就算他死在外面,也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的话一下子戳到了弟弟的痛处,他突然站起来,抄起一旁的花瓶直接砸到了我的头上。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