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可怕!男友将昏迷的我放在草堆上,他正点燃草堆...

简介 :十一旅游我和男友去了一个满是纸人的村子,在男友烧毁了诡异纸人后,那些东西为了复仇竟然跟了回来!1

这个村子里到处都是纸人,一进来就让我想到了脚盆国的人偶村。

我和男友在村尾见到了死去的小动物,令人头皮发麻直犯恶心。

最为诡异的是这个村子的尽头竟然有一个模样怪异的小庙。

见到小庙后我只想拔腿就跑,可是没走几步却发现正在身后拍照的男友不见了!

他应该是进了庙里,我连忙跟了上去.

“吴思凡!你在什么地方!”

进了庙里没看到人,可看着被新鲜勾扯过的蛛网。

我的脊背都开始发凉,想到路上见到的那些红脸蛋纸人,总觉得它们都在什么地方看着我!

身后的破败院门突然关上!我连忙回头!竟然看到一个纸人突然从门后的黑暗里窜了出来!

“啊!”我吓得大叫一声就没了直觉。

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快要黑下来,不远处火光滔天,眼前熟悉的人影正在车前不断忙碌着。

再看到那些被烧毁的东西都是村子里诡异的纸人以后,我连忙从车里走出去喊住男友:“吴思凡你在做什么!快住手!”

男友却显得很得意:“宝贝等我,你不是害怕这些东西吗?我帮你把它们全烧了!给你报仇!”

我惊恐的看着眼前的火光,看着那些纸人的面目被烧的卷曲起来。

我猛然间感觉车后有什么影子,扭头一看竟然是一张涂了大红脸蛋正在死盯着我的纸人!

这纸人的眼神我似曾相识,等我意识到这纸人我小时候见过以后!我大喊一声再一次被吓昏了过去!

从那个奇怪的小村子回来,我就总是昏昏沉沉发烧,男友担心坏了,觉得是自己烧了那些纸人所以纸人回来报复。

“晨晨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他不住跟我道歉。

我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摇摇头,而就在这时候我却突然发现门外跑过一个红绿身影!是纸人!

2

男友疑惑的回头确认了一下,什么都没有。

从纸人村回来我就病倒了,男友每天都悉心给我煮药,对此我很是感激,也遗憾自己破坏了他期待已久的长假。

只不过就在我刚好起来即将进组的时候,男友下班却黑着脸从门外找到一个模样怪异的纸人。

纸人扒在门外看起来像是在偷窥,一双漆黑的眼睛像是能看破人最深的秘密。我直视着它的眼睛,坚信自己从来没做过亏心事,不会被这东西打倒。

可是就在这天晚上,怪异的事情发生了。

“晨晨!晨晨!快住手啊!”男友惊恐的声音响在耳边,等我清醒才发现,我竟然把他按在地上,而我的手上赫然是一把闪着寒芒的剔骨刀!

我吓得尖叫一声把刀丢开,我清晰的看到男友的额头已经被我吓得满是细密汗水。

“这是诅咒!一定是那些纸人在诅咒我们!”男友就算是这个时候还是不忍心责怪我,而且迁怒那些纸人。

我感叹着男友真是一个温柔的人,跟导演道歉说自己身体出问题不能进组,让闺蜜暂时代替我去。

我的闺蜜名叫吴思雨,是男友的妹妹。因为同样对编剧这个行业感兴趣,所以我就带着她入了行,只不过现在她的能力还是不太上道,让导演有些不满。

我和男友都是第一次遭遇这么可怕的事情,谁也没想到一个奇怪的村子一堆奇怪的纸人竟然真的有这么大的魔力。

从前的噩梦和恐怖经历也就罢了,可是这次我可是手里拿着刀很有可能落下去啊!

我流着眼泪问男友要不要离开我,男友却坚定的拉住我的手:“晨晨别怕,我们去找人问一问!我就不相信我们两个活生生的大活人会被这种纸糊的东西欺负!”

为了这件事情男友暂时请了假,不断带着我去看各种奇人高手,结果没有一个能看出来我这究竟是怎么了。

直到闺蜜忙完从剧组回来跟我说自己在深山里遇上高人,让我们去那里问一问。

我们也是死马当作活马医,虽然路途遥远却还是去了。

“哎,你们两个年轻人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啊!而且还放火烧了那些纸人!这些东西缠上了你们!”

“姑娘,你身体弱就先不要回去住了,先去外面找个地方住下来,让那些鬼东西找不到你!一个月后也就没事了!”

这人好像还真有那么一点手段,回来以后我果然觉得自己轻松了许多,甚至连之前昏昏沉沉的感觉都没有了。

闺蜜觉得我可怜,进组后干脆让我住在她的家里,还收了我的电脑和手机,说是大师怕那些鬼东西顺着这些找到我,还让我不要胡思乱想安心住下。

我被夜里自己持刀险些伤害男友的行迹吓坏了,虽然这些要求不合理却也都接受,可是一个月后让我没想到的是,明明我写的剧本编剧署名却成了闺蜜。

3

闺蜜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回来以后小心翼翼的看着我。

“晨晨,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是不是因为导演他们生气你爽约?要不要我去跟导演好好说一说?”

我不太确定,因为当时导演挂电话的时候的确很生气,他总是觉得我仗着能力耍大牌,却根本不清楚我是个严重社恐。

“没事,你在这行刚刚起步还是不要得罪人,反正我们两个关系好,你出名就是我出名,说不定以后还需要你多多提点。”

那会我还为了闺蜜着想,想着毕竟是男友的妹妹,虽然是自己辛辛苦苦一年多的成果,可是以后也算是有了稳固的依靠,他们兄妹两个好,我也好。

掐算着时间已经一个多月,距离“大师”说的时间已经过去,应该已经没事我可以回去。

从闺蜜家回去的路上,我感觉身体非常不舒服昏倒在地,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

“恭喜啊,原来你昏倒是因为怀孕了。”

我醒来以后看着一直陪着我的好心人,这才发现原来是对面楼邻居。

我急吼吼的回去,心想着自己一定要赶快把怀孕的事情告诉男友。

没想到就在门外的时候,我却听到屋内的谈话。

闺蜜竟然在我家里,她紧张的问我男友:“哥,如果她知道是我骗导演改了署名肯定不会放过我!”

“你放心吧,就算是知道她也没有这个能耐伤害你!”

我只感觉这些话犹如晴天霹雳!我怎么也没想到闺蜜竟然会趁着我遇邪治病的时候做这种事情!她入行可是我介绍的啊!

而且男友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这事情交给他!他明明知道那个剧本我写的有多辛苦!

我听着屋内兄妹两人对话,只觉得如同晴天霹雳。

这让我顺便想到了前段时间遇到纸人的事情,我总觉得这事应该不是什么灵异事件!而是有人在捣鬼!

现在看来做这件事情的人,竟然很有可能是这两个我无比信任的兄妹!

我在外面散了散步才回到家里,回去的时候闺蜜已经走了,我装作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刚才谈论的事情,看着男友做饭。

就在这时候我却突然注意到男友的手指上有红绿的痕迹,那痕迹就像是湿着手碰过那些怪异的纸人!

我不动声色的出门,想着如果男友要藏那些纸人会藏在什么地方,却看到冰箱跟墙的夹角露出了一抹绿绿的纸衣服!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