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惊魂!我在歹徒面前装梦游被发现,他突然戳向我眼睛...

简介:我有梦游的习惯,所以我一直独居。

晚上,我梦游到中途忽然惊醒,眼前一具尸体。

我大惊失色,几乎叫出声。

可手里冰凉的触感让我硬生生止住喊声。

我低头一看,一把血淋淋的刀握于我手中。

莫非,人是我杀的?

1

一觉醒来,一具尸体忽然出现在我眼前。

我有梦游症,所以我一直一人独居。

我睡前明明在看电视,我还依稀记得电视正在播报新闻,说我隔壁楼一人失踪。

我觉得无趣,便关死门窗,进入梦乡。

倏地,尸体似乎动了动,他的胳膊触及到我的脚,冰冷,瞬间冻结我的全身。

时钟滴答滴答,恐惧渗入我的灵魂,喉咙不由自主发出嗬嗤嗬嗤的声音。

我攥紧拳头环顾四周,客厅一片昏暗,房间外几只野猫呜呜叫唤。

我怀疑这一切都是一场噩梦。

可手中冰冷触感告诉我,我手中握了一把刀,一把鲜血淋漓的刀。

我杀了人,我在梦中杀了人。

旧病复发了吗?我喃喃自语。

浑身颤栗,窗外一阵冷风吹来,从我的身体吹进了骨头中的层层缝隙。

过了一阵,我开始思考尸体的身份。

每晚睡前我都会紧锁房门与窗户,避免我梦游坠楼。

可今晚,窗户居然被打开了。

不可能。

我皱紧眉头,我家住在十一层。

除非是从屋子里开,否则不可能打开窗户。

此时,“呲呲呲”的声音从厨房传出,好像有老鼠在啃食什么。

我惊惧万分。

我有洁癖,家里不要说老鼠,连蟑螂都没一只。

视线转向地上的尸体,莫非不止一人进入我的家中?

“呲呲呲。”

声音越来越大,我竖起耳朵,那好像是菜刀在石板上摩擦的声音。

厨房的石板是我特意从农村老家带过来的,就是为了磨出一把锋利的刀。

我脑海中闪过一个设想,脚下的尸体是厨房未知黑影所杀。

而我,只是一个背锅的工具人。

我的心脏似乎被这道声音抓住,“呲呲呲”的声音在我肌肤来回摩擦。

倏地,“呲呲呲”的磨刀声消失了,房间恢复宁静。

我不敢乱动。

我猜测凶手之所以没在我梦游时杀了我,是因为我意识不清晰,无法感知到他们的存在。

如果他知道我此时已经醒来,定会杀人灭口。

换句话说,我想活命,必须继续装作梦游的样子。

等了一阵,房间除了呼呼风声,毫无动静。

我缓缓转动身体,踩在尸体上的脚向后偏移,眼睛朝厨房看去。

我想知道未知黑影是谁。

只要我不露出马脚,让他以为我依旧在梦游,我就没有生命危险。

厨房漆黑一片,宛如隐匿于虚空中的黑洞,择人而噬。

我抬起脚步,想象平时梦游的样子,一步一步靠近厨房。

没有人?

我抵在厨房门槛前,目光艰难扫视黑暗中的一切,除了油烟味什么都没有。

想象中的未知合影似乎只是一团空气。

我松下一口气,握住心脏的大手消失,心脏又重新开始跳动。

我回头望了一眼尸体,月光下他的脸惨白无比,一双眼睛怒目圆睁,眼神里充满绝望。

或许是我见到尸体太紧张了,想象了一出杀人的画面。

其实他是小偷,来我家偷东西,正巧被正在梦游中的我吓住,不敢乱动。

2

而我正在梦中练习切菜,一不小心杀了他。

我微微点头,这样想就合理了许多。

当务之急是报警,梦游杀人应该不会受到法律惩罚。

更何况是他闯入我的家中偷我的东西。

我朝卧室走去,手机就在枕头底下。

而就在我转身之时,“呲呲呲”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循着声源,伸直脖子向灶台看去。

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并排站在那,他们正凝视手里菜刀的刀锋。

兴许是听到了我的动静,他们回过头,与我六目相交。

我看见大的身影脸上一道刀疤,从眼角横延向下巴。

小的身影鼻头上一个大大的癞子,盖过了鼻尖。

他们看到我停在厨房门口,不由得笑出了声。

其中癞子男摩挲刀尖,对刀疤男说:“你说,我一刀切了他的鼻子,他会不会醒?”

刀疤男的声音十分刺耳,如玻璃划过黑板,他回答:“你会把他弄醒的。”

我不可抑制闭上了眼睛,呼吸也变得十分粗重。

夜晚的月色那样柔和,可我体内的血液在温热的血管内来回狂奔。

似乎再过一会它们就只能溅洒在冰冷的地面。

两个人没有理睬我,“呲呲呲”声继续。

我机械性的转身,冷汗从背后渗出已有多时,风干后它又渗出,渗出后又风干。

周而复始,衣服黏结在皮肤,成了第二层皮肤。

厨房,有两个杀人犯,而且他们,手中有两把锋利的刀。

“笃,笃,笃。”

一杀人犯见我走远,他缓缓挪动脚步,来到我的面前。

是那个癞子男杀人犯!

我身体猛地一阵晃动。

随后我告诉自己,不要慌张,千万不要露出马脚。

我手心冒汗,手里的刀几乎要滑出去。

我在梦游,他们不会杀我,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我此时的站位距离沙发较近。

沙发扶手位置是鞋架,鞋架的正对面就是门。

平常我会给门上好几道锁,想打开有些麻烦。

不过今天,我不着痕迹瞥了一眼门锁,门锁早已被这两杀人犯破坏。

我只需要靠近鞋柜,再推倒鞋柜作为障碍物冲出房间,定能逃出生天。

体内心思电转,体外的癞子男已经到了我的眼前。

他手里的菜刀在虎口处四下翻飞,戏谑的眼神在我鼻子周围来回打量。

我心惊胆战,生怕他一刀割了我的鼻子。

不行,不能再等。

移动身体至背部朝向月光,我借着阴影睁开眼睛记住鞋架与门的位置。

我绕开茶几,三步并两步,手搭在鞋架准备推。

可是,鞋柜毫无反应。

我再次用力,鞋柜依旧没有反应。

“呲呲呲”的磨刀声越来越大,仿佛死神来临的倒计时。

我侧头歪斜,一道模糊黑影映入眼帘。

是癞子男抵住了鞋柜。

与此同时,他抓住了我的手。

我几乎要瘫倒在地,体内的灵魂被抽走,全身力气从手泄出。

癞子男引导我坐上了沙发,他坐在茶几静静审视。

忽然,他抽出手扒开我的眼皮。

我不知道睡着的人眼睛睁开是什么样子的,但我想他也没见过。

于是我保持原样。

“黑子,你说人睡着了,身体还会颤抖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