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刺激!我躲藏在试衣间的行李箱内,顾客突然要掀行李箱盖...

简介:我与妻子玩情趣,赤裸躲在行李箱中任由妻子拉着跑。

妻子进服装店试衣服,将行李箱也拉入试衣间。

但妻子离去时,忘了行李箱中的我。

我正想从行李箱中出来,拿两件衣服偷偷溜走,一男一女突然进了试衣间寻刺激。

 

1

换衣间,一对情侣正在亲吻。

我躲在行李箱里偷看,不敢吱声。

我跟我老婆结婚已有十五年,为了增加生活的刺激和乐趣,她让我我躲进行李箱内,她拉着我满世界转,行李箱里面她会给我留一个可以偷窥世界的缝隙。

我脱光衣服,身体蜷缩。

随着拉链声响起,我被老婆关在了行李箱里。还好我够瘦小,一个行李箱正好将我塞下。

出家门前,我双手紧握哀求。

“老婆,你可千万不要丢下我。”

走着走着,一家精致的服装店映入她的眼帘。

她没有犹豫,连带行李箱进店挑选心仪的衣服。

她很快挑中一件连衣裙,迫不及待去试衣间试衣服。

她没有忘记行李箱,在店员奇怪眼神的注视下,她与行李箱消失在店员眼中。

片刻,她出来了。

她神情异常兴奋,仿佛是找到了自己喜爱的衣服。

但奇怪的是,行李箱没有跟随她一起出来。

行李箱被留在了试衣间。

“老婆你在哪呢?”

我轻轻敲打箱壁,想引起老婆注意。

半天过去,老婆没有回应我。

行李箱拉链正对着门缝。

我透过拉链缝往外看,试衣间的门紧紧关闭,一点声音没有。

糟了,老婆把我给忘了?

前几天我看一个新闻,老公开车把老婆丢在高速服务区。

直到老婆打电话给老公,老公才反应过来。

我老婆不会也把我丢试衣间了吧。

可我身上没有手机,我不能像新闻里的老婆一样联系她啊。

我惶恐不已,我还没穿衣服。

要是被工作人员发现,我不得社死。

我忙告诫自己不要惊慌,我与老婆的感情天可见,地可听,属于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我老婆不可能忘记我。

她肯定在捉弄我。

这会,她或许就在试衣间的门外等着看我笑话。

正想着,门外响起高跟鞋的声音。

我老婆今天穿的就是高跟鞋,一定是我老婆来了。

我偷偷窃笑,幸亏我稳住心态,没有大呼小叫,不然定让老婆看了我的笑话。

门露出一丝门缝,高跟鞋首先进入我的视线。

“老婆!”

我刚要喊,高跟鞋的颜色令我生生止住了动作。

2

声音卡在喉咙差点呛死我。

怎么不是黑色的?

我大惊失色,眼前女人不是我的老婆!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抬头向上看,黑丝,包臀裙。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我忙低头,念着清心咒。

确实不是我的老婆,我老婆是个飞机场。

那她是谁?

好奇间,一个男人从她身后出现,随后试衣间的门紧闭。

“小宝贝,有没有想我啊”

“你说呢?讨厌。”

听完对话,我立即醒悟。

完犊子,两人跑这来幽会来了。

我躲在行李箱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

最多十几分钟嘛。

男人一般都这个时间,十几分钟过去,他们自然会走。

就是不知道老婆有没有想起我来。

我现在确定老婆不是耍我玩,她是真把我忘了。

不然她不会眼睁睁看着一男一女进来而无动于衷的。

不一会,传来了恩爱的声音。

她的呻吟宛如魔音绕耳,蛊惑我的心神。

看吧,就看一眼。

不能看,我不能对不起老婆。

我的呼吸渐渐变重。

我的眼睛渐渐猩红。

我的身体缓缓移动。

终于,我看到了。

眼前一幕令我血脉喷张。

多年在老婆身体上冷下来的血液,此时竟有一种要沸腾起来的感觉。

要知道,正因为老婆的无趣,我才转而去钓鱼的。

女人娇吟一声,我仿佛回到了二十年前,回到了初次见到我老婆的那一刻。

那一刻,我整个身体漂浮在空中,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我全身的精力只为她一人宣泄。

随着男人一声沉重叹息,我的梦也结束了。

眼前他们将衣服穿好。

女人穿丝袜的动作差点又撩起我的心火。

好在她速度很快,没过一会便与男人一起出了试衣间。

又等了片刻,我确定一时半会不会有人来,便快速拉开拉链,身子从行李箱中钻出来。

我早在之前已注意到试衣间的衣架上挂着一件衣服。

那是一件女式短裤。

对我来说够用。

我只需要罩住最关键的部位即可。

龇牙咧嘴套上裤子,可在拉拉链的时候我遇上了麻烦。

3

中年男人发福,女式短裤套成了短裤也套不进去。

就在我心急如焚时,门外又响起了高跟鞋的声音。

声音已在近前,门把手已被拧动。

我将行李箱横放,身子蜷成一个圈侧躺进去,急忙盖住箱子盖。

在拉拉链的瞬间,一丝冷风吹过,高跟鞋进来了。

我停住手,不敢再动。

先前行李箱竖放,我算是蹲在行李箱中。

现在行李箱横放,我等于躺着,身体异常难受。

我横着眼睛,斜视高跟鞋,顿时一惊,还是大红色的。

莫非还是刚才那个女人?

“你别心急嘛。”

女人出声。

还真是!

他俩又回来啦?

我偷偷看一眼,不是同一个男人!

出轨的男女我见过。

但出轨这么快的,我第一次见。

男人偷笑,不知做了什么动作引得女人阵阵撒娇。

时间管理大师!

之前我只在网络上听说过,现在现实中一见,简直惊掉了我的下巴。

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女人,耍的两个男人团团转。

“等等!”

女人出声:“我的短裤不见了,你帮我找找我的短裤。”

“什么时候了还找短裤!”

男人早就迫不及待了。

此时女人的声音已不能在我心中泛起多大波澜。

我攥紧短裤,心想原来这是她的。

刚刚穿着短裤,身体无法蜷缩,就脱掉短裤攥在手里。

一会她要是要求男人一起帮她找,我不就露馅了吗?

行李箱的拉链可没拉,他两人稍微仔细一点,我就得被发现。

不行,我得递出去。

正当我想办法递出去时,男人停止了动作,他们结束了。

男人十分尴尬,他转移话题道:“你不是要找短裤吗?”

“我帮你找找。”

我额头满是汗水,盯着外面低头四处寻找的男人,心想他什么时候转过头去。

也许是为了掩饰三分钟的尴尬,男人找的很仔细。

我根本没机会趁机丢出短裤。

“会不会是在那行李箱里。”

男人手指角落问道。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那里有个行李箱。”

女人停住穿丝袜,捂嘴惊呼。

“那没错了,肯定在行李箱里。”


完了,我的一世英名。

到时候可咋说,我是偷窥狂?

我能说我跟我老婆玩情趣,她不小心将我丢在了试衣间内?

当然不能说。

男人低头弯腰,手伸过来就准备掀开箱盖子。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