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躲纸箱里给男友惊喜,却目睹男友谋害...

简介:我准备给男友一个生日惊喜,却意外发现男友是个变态杀人狂……

 

 

1

 

我叫陈雨婷,今天是我男朋友唐一亮的生日。

 

我早早给他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惊喜。

 

我把自己装在一个密封的大箱子里,假装成生日礼物让快递员把这个大箱子送到男友家里。

 

没想到却在箱子里让我看到了极为震撼愤怒的事情--男友居然和我闺蜜在偷情。

 

为了怕自己在箱子里闷坏,也想知道男友看到礼物的表情,我特意在箱子上留了一个小孔。

 

所以我躲在箱子里也能把外面发生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可没想到我看到了男友唐一亮和我最好的闺蜜许芳举止暧昧至极的搂抱在一起。

 

我看着这恶心的一幕气到浑身不停地发抖,我怎么也没想到唐一亮会劈腿我闺蜜。

 

我突然想起来这次的生日惊喜,还是闺蜜许芳出的主意,许芳说只要我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唐一亮,他一定会很惊喜很喜欢的。

 

但是现在看来她这么好心的给我出谋划策,就是为了让我亲眼看到他们这对狗男女的奸情。

 

还没等我想好怎么和这对狗男女算账,他们居然开始说起来我的坏话了。

 

“阿亮,我们这样被婷婷知道了不太好吧。”许芳做作的依偎在唐一亮怀中,假惺惺的说着。

 

“芳芳,这个时候就别提陈雨婷了,那个女人性格那么差,天天对我管东管西的乱发脾气,哪有你温柔啊。”渣男说着更加搂紧了怀中的女人,抚摸着许芳的脸。

 

“她是脾气霸道不讲理,在单位也经常得罪别人,不过她肯定很喜欢你的,你看你生日她还送这么大的礼物。”

 

“谁稀罕她送的礼物了,这么大的箱子指不定买的什么废物,还占地方。”

 

“也是,陈雨婷那样的智商能想到的礼物也的确是废物了,阿亮你真的好了解她啊。”许芳说完把头埋在唐一亮的颈窝里,低低的笑着。

 

Md,这个恶毒的女人,居然在背后这么说我坏话。

 

原来我在这对狗男女心中是这样的形象,亏我还把他们当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眼看着这对狗男女开始互相抚摸拉扯彼此的衣服,唐一亮的家居服都在激情中被扯掉了,许芳的裙子也滑落在肩膀了。

 

我决定不再装下去了,我要当面撕下这对狗男女的假面具,让他们彻底滚出我的世界。

 

可还没等我从箱子里跳出来,我就看到了令我极度震惊恐惧的事情。

 

只见唐一亮嘴角噙笑一手搂着许芳的腰上下抚摸着。

 

可他另一只手却从枕头下拿出一把亮晃晃的匕首,匕首泛着寒光狠狠的向着许芳的被背后扎去。

 

许芳背部衣服瞬间被红色的液体沾满,红的刺眼,红的可怖。

 

“啊。”女人痛的大喊出声,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可还没等她开口呼救,唐一亮又拔出匕首,迅速扎下第二刀。

 

鲜血飞溅出来喷在唐一亮的脸上,让他像是从地狱走出来的恶魔。

 

许芳身体剧烈抽搐了一下,就再也不动了。

 

我吓得瞪大眼睛,紧紧捂住嘴巴不敢让自己发出惊呼的叫声。

 

这时唐一亮笑着从床上缓缓站起……

 

2

 

唐一亮丝毫没有在意脸上被喷溅到的血液,把许芳的尸体粗鲁的翻过来,伸出手状似痴迷的摸着她的脸,语气阴森,声音透着浓浓的寒意,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的说道:

 

“贱女人,勾引我就算了,还敢在外面找那么多野男人,真以为我不知道吗?还假装爱我爱的要死要活,那我就送你去死,死了活该,谁让你让我不舒服呢,让我不舒服的人都得死,都得死。”

 

唐一亮突然像中邪了一样拿着刀子到处挥舞乱砍,嘴里不是传出骇人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都死了都死了,死的好,死的好,死了就不会勾引别人了。”

 

笑够了,男人恶狠狠的盯着床上许芳的尸体看了好一会儿,像是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处理尸体。

 

唐一亮直起身伸手把许芳血淋淋的尸体从床上拽下来,拖着尸体向厨房走去,地板上留下了两道血迹斑斑的拖痕。

 

我盯着那两道拖痕,想到唐一亮刚才癫狂的模样,身体不停地打着哆嗦,双腿虚软无力地瘫倒在在箱子内。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剁死你,剁死你,哈哈哈”

 

厨房不时传出菜刀剁东西的声音和唐一亮恐怖咒骂的声音,一声接着一声传来,刺激着我脆弱的神经。

 

我蜷缩在箱子里想着怎么办,要是让唐一亮发现我就在箱子里看到这些,他会不会把自己也……

 

唐一亮在厨房呆了很久才出来,我不敢想象他会把许芳的尸体怎么处理了,一个又一个恐怖的想法跳入我的脑海。

 

男人从厨房出来,撤下床上染着许芳血的床单转身进了卫生间,拿着工具出来擦着地上的血迹,都收拾好了,男人满意的环顾四周。

 

我捂着嘴生怕自己发出声音,惊动了唐一亮,让他发现我就在箱子里。

 

我看着眼前这个行为癫狂变态至极的男人,我实在不敢相信这个变态的杀人魔是我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

 

在外人看来唐一亮一直是优秀的,事业有成,性格温文尔雅,对我更是迁就爱护,周围的朋友都很羡慕我有这么完美的男朋友。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不止不爱我了,还变成这副偏激变态的模样。

 

但是现在我得好好想想怎么能从这里安全逃出去,让警察来抓走这个变态杀人魔。

 

就在我想着出神,但是却一筹莫展的时候。

 

“叮咚,叮咚”急促的门铃声在这时突然响起。

 

唐一亮又向四周看了一遍,确定没什么问题才走向门边。

 

我从箱子里小孔向外看去,可是正好被门口的茶几挡住视线什么也看不清楚,但声音听着很清楚。

 

“您好,唐先生,是您下的订单要寄快递吗?”

 

“是我下的单,你等一下我去拿。”

 

我听到唐一亮准备回房间拿东西的话,突然想到一个脱身的好方法。

 

听到唐一亮转身回房间的脚步声,知道这是我唯一逃跑的机会。

 

我用手轻敲着箱子的内壁,发出“哐哐哐”的声音。

 

希望快递员能听见箱子里发出的动静,帮我打开箱子。

 

3

 

因为箱子是从外面封上的,必须有人从外面打开,我才能从箱子里出来。

 

但我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怕惊动了回房间拿东西的唐一亮。

 

快递员似乎察觉箱子里有动静,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靠近箱子,去房间拿东西的唐一亮就出来了。

 

“你在看什么?”唐一亮看到快递员一直盯着箱子看,出声问道。

 

“我刚才听到这个箱子里有声音,里面好像有个人。”

 

“哥们你电视剧看太多了吧?这密封的箱子里怎么可能有人,这里面是我女朋友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就是看着大了点。”

 

“可是我刚才明明听到箱子里有声音。”快递员语气中带着满满的犹疑。

 

“和你说了这里面不会有人,你就是不信,这哪有人,哪有人?”唐一亮一边说着,一边拿脚踢了箱子好几下。

 

我吓得不敢发出任何声音,怕唐一亮察觉箱子里面真的有人。

 

“你们快递公司现在还兼职做侦探了吗?我叫你过来是寄快递的,不是让你对我指手画脚的,小心我去公司投诉你。”唐一亮语气极为不满的朝着快递员威胁到。

 

快递员听到唐一亮的威胁加上箱子里确实再没传出动静,只好连连道歉。

 

“不好意思,您别生气,我可能真的听错了,实在对不起,您要是投诉我,我这个月就等于白干了。”

 

“算了,把这个给我寄了,这是同城的地址,这个时间前必须送过去,明白吗?耽误了这个事情,我肯定投诉你。”唐一亮似乎拿着非常重要的东西要同城邮寄。

 

但现在他寄什么我一点也不好奇,因为我现在最严重的危机就是没办法逃脱了,快递员这个机会我是错过了,下一个机会还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也好担心唐一亮会来拆礼物,那我……会不会也像许芳一样被他残忍杀害。

 

唐一亮很快就把快递员打发走了,我坐在箱子里战战兢兢的看着这个杀人魔的动作。

 

他把门砰的一声大力的关上,一步一步朝着箱子的方向走过来。

 

我紧张的闭上眼,用手攥紧胸前的衣服,好担心会被他发现自己在箱子里。

 

我感觉他在箱子前面站定,没了声响,我悄悄睁开眼睛从小孔往外看去,却看到……

 

唐一亮唇边挂着阴恻恻的笑容,冷冷看着箱子上的小孔。

 

我惊呆了,惊讶恐惧的情绪压得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他知道了,他肯定知道我一直藏在箱子里面看到了一切。

 

可他怎么可能知道,难道……

 

一个大胆的猜测让我更为害怕的盯着箱子外的男人。

 

唐一亮会不会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在箱子里面,才故意让我看到他劈腿和残忍杀害许芳的全过程。

 

他这个人真的太可怕了,太变态了。

 

我突然想起拿手机去报警,现在只有警察可以救我了。

 

可我找遍了身边的角落里也没有发现手机,就在我焦急地到处翻找时……

 

“婷婷宝贝,你是在找这个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