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呵!不懂事的大嫂将家搅得鸡犬不宁,我一巴掌扇了过去...

简介:我丈夫年少时因为哥哥的出钱帮扶,才有了好前程。

他对哥哥心怀感激,我亦是如此。

奈何,他给我们娶了一个挟恩图报的贪婪嫂子。

嫂子要求越来越过分,还得忍让?

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决心让她在贪婪中灭亡!

 

1

“那已经是在他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一个了,你还嫌弃!”

我拿着电话心里一阵暴躁,但想着对面的人挺重要,我还是忍住了扔出电话的冲动。

“你儿子的能力如何,你心里没数么?既然你觉得他这么牛,自己开公司让他当老板好了!”

越说越暴躁,我没好气地一顿怼,“那是我托熟人好不容易找到的,要么让你儿子去,要么就直接滚蛋。不要嫌弃待遇不好,但是又没有能力找,赖在那里让人家强行给你提待遇,说出去我都嫌丢人!”

结果电话那头丝毫不知收敛,“刘江敏你是故意的吧?故意不想给我儿子找好的工作,生怕他将来发达了,我们家超过你们家!”

“呵,你挺会做白日梦!”我啪地一下挂了电话,决定不跟这个妯娌扯。

不讲道理的人,怎么都扯不通。

简直对牛弹琴!

林雪梅,要不是因为你是我嫂子,要不是大哥之前辍学早,挣钱给我老公花,让他好好读书,你以为我会多搭理你!

一次帮忙可以,两次三次都可以,但是不能次次都仰仗着那点恩情来,你当我刘江敏是软柿子么?那么好捏!

想起林雪梅那个性格,没本事又爱计较,还爱捡小便宜。在电话里嫌弃工作不好,指不定要颠颠儿去。

去了嫌弃待遇不好,可能会提我的名字,让人专门照顾她儿子,我现在立刻就感觉到丢人和尴尬。

想了想,我又拨通了之前熟人朋友的号码。

又不是皇太子下基层锻炼,哪里需要专门照顾。要是这点苦都吃不了,将来还能干啥?

这一通电话打下去后,我其实有点忐忑。倒不是我怕林雪梅,而是她一旦撒起泼来,没几个扛得住。

我以为林雪梅她可能会马上来找我闹,结果她挺安静的。

看来她还是识时务的,至少还是心里有杆秤,知道自己的斤两。

但是我还是高兴早了,过了一周,我下午回家就看到林雪梅直奔而来,而且那脸拉得好长,一看就是来找茬的。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理,但谁叫她是我嫂子呢?而且林雪梅那个狗脾气,不找到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可能会在大门口闹起来!

“你又怎么了?”我瞥了她一眼,十分不耐烦。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找的那是什么破工作,我儿子就工作出了那么一点儿小错误,就把他开除了,你说,是不是你授意的?”林雪梅咄咄逼人道。

我气不打一处来,“你有病吧?工作做错了到开除的地步,那就是犯了大错,你不教训他,过来责备我,你脑子是被驴踢了么?”

“不是你,也是因为你找的那工作不好!”

我直接指着门口,“滚,你给我滚!”

林雪梅这下倒是硬气起来了,没有撒泼大闹转身就走,我有点意外。

结果只见她挑衅地看了我一眼,就立马跑到迎面走来的人跟前去。

我眼皮一跳,因为那来人是我丈夫。

 

2

“嫂子,不是我偏心,这事儿你就是不占理,小敏给侄子找工作这事儿我知道,说实话,我是找不到这么好的,都是因为小敏他们家有关系,你就知足吧。”

我还没走近,就听到丈夫朱家肖在无奈地劝说她。

“家肖,我看你就是被刘江敏蛊惑了,我儿子可是你侄子啊,跟你有血亲的,你怎么胳膊往外拐呢?”林雪梅告了一状,见我丈夫不维护她,立马就急眼了。

我真是服了这女人,她总是能轻易激起我的怒火。

没等丈夫开口,我就大声呵斥道:“林雪梅!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我给你儿子找的那工作,你既然这么看不上眼,就不要去干呗,你不要一边干着还嫌不好,得了便宜还卖乖,你羞不羞人呐!”

见她一副马上就要跳脚的样子,我立刻又开口堵住她的话。

“你的儿子跟家肖有血缘关系,我还是他老婆呢!照你这种老婆就是外人的说法,你怎么不离开大哥啊,你也不是朱家的人!还胳膊肘往外拐,我看你是吃多了没事干!”

真是有病,我老公不偏向我,还偏向你了?简直是不会做人!

“好了,大嫂你就先回去吧,要么叫侄子去跟老板好好认个错,要么就直接不干了。没道理这事儿还要怪小敏,你要是再这样,我们下次真的就不管了。”

丈夫到底还是时刻想着大哥当年卖苦力挣钱给他贴学费这事儿,所以林雪梅今儿说得这么过分,他还是好脾气劝人。

他虽然不经常提起,但是时刻记在心里,但有人明显怕他忘了。

“哎,家肖,你怎么说话呢?你大哥那些年帮了你多少,挣点儿钱自己舍不得花,就为了让你好好读书,你今儿……”

我和老公没有心情再听她絮叨埋怨了,直接关上了门。

虽然失礼,但这亲戚,也顾不上礼貌了,能走多远走多远!

“小敏,以后你少插手嫂子托付的事儿,。”老公握着我的手,“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怕嫂子到处说我白眼儿狼,但我跟大哥说了,要是真有困难,让他来跟我们说。”

我点点头,心里确实想的是再也不帮林雪梅了,她真是把宽以待己、严格律人演绎到了极致。

我以为这事儿,老公和我都表明态度了,她多少该消停了。结果没两天,我就听到街坊邻居在窃窃私语说闲话。

我几番辗转打听清楚后,恨不得杀了林雪梅。

“林雪梅,你给我出来!”想了想,我实在忍不住去找她要个说法。

还没等她走拢,我就忍不住质问:“我是不是早就告诉过你,我花的钱都是我自己挣的?”

林雪梅没有回答。

“既然都说清楚了,你为什么还要造谣?”

林雪梅还是没说话,看到我这气急败坏的样子,她居然得意地笑了。

这贱样,我直接没忍住。

“啪!”一清脆的耳光声音响起。

然后,我不顾大哥和老公一脸震惊又生气的样子,左右开弓再扇了林雪梅几巴掌。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