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未婚妻不成器的弟弟将我家搅得鸡犬不宁,你们一起滚蛋!

简介:婚礼当天,丈母娘要求加价,我直接反手取消了婚礼,伏弟魔,天价彩礼,这个婚,不结也罢。     

       

       1

“小天啊,最近公司业绩怎么又下降了,这样子下去可不行啊。”

 

“姐夫,这业绩下降不管我的事啊,竞争太大生意不好是正常的,哪里有万年长青的道理。”刘天坐在老板椅上,抽着烟,斜着眼看我。

 

  而我,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他是我的未来小舅子,是这家公司的经理。

 

“姐夫,现在生意本来就难做。”刘天说着,站起身走了出了办公室。

 

  我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开着我的宝马车,载着一个漂亮女人扬长而去。

 

“小陈,把公司账簿拿来。”我开口,让助理去拿账簿。

 

  刘天没什么实力,能坐上经理的位置全靠我。

 

  因为我要娶他姐,除了天价彩礼和豪车豪宅之外,附加条件就是要让刘天当我公司的经理,还得给他配车配房。

 

  我一一答应,因为我要娶他姐。

 

  结果刘天入公司三个月不到,公司的业绩直线下滑百分之五十多。

 

  将账簿拿来后,我发现里面有很多不合理开销,甚至还有十几瓶高级酒不知所踪。

 

“刘天,回来公司一趟。”我拨通了刘天的电话。

 

  电话那头,刘天气喘吁吁,明眼人都都知道他在干什么。

 

“姐夫,我现在忙着呢,没空去。”说完,刘天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看了眼时间,下午三点,是上班时间,而刘天却明目张胆的跑出去泡妞。

 

“刘天,半个小时不回来,你这个经理的位置就不用坐了。”我编辑了短信发过去。

 

  他只不过是个没本事靠着自己姐姐坐上经理位置的傻逼而已,我还能让他拿捏了嘛。

 

 半个小时之后,刘天气冲冲的冲到董事长办公室,质问我什么意思。

 

“姐夫,你什么意思啊,想开除我吗?”刘天气势汹汹。

 

  我抽了口雪茄,冷冷的将账簿丢在刘天面前,道:“解释一下,这十几瓶高级酒去哪里了,还有,这些不明支出,去哪里了?”

 

“这些酒,都送给合作伙伴了,还有这些支出,请合作伙伴吃饭了。”刘天大言不惭,理直气壮的看着我。

 

“我已经调查过了,你所谓的合作伙伴,不过就是你那些狐朋狗友而已,请吃饭,也是请了他们,刘天,你很勇啊,拿着公司的钱去挥霍去装逼。”我有些生气,碍于刘天的身份,一直忍着怒气。

 

  刘天一听我这样说,顿时就不乐意了。

 

  他双手撑在桌子上,死死的盯着我,道:“姐夫,这都是正常的交际,不行吗?”

 

“你知道的,以你那点本事,一个月拿两万八工资,豪车豪宅住着,都是依仗我才有的,要是没了我,你什么都不是,说话能不能客气点啊?”我面无表情的道。

 

  刘天看我动真格,他将手放了下去,笑嘻嘻的说道。

 

“姐夫,我下次不这样了,你就原谅我这回吧。”刘天搓了搓手,一副认错的样子。

 

  婚期将近,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去搞事情。

 

  沉默了一会后,我道:“下不为例,出去吧。”

 

  刘天欸了一声,转身走了。

 

  在他转身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他眼里闪过一丝不服,转瞬即逝。

 

 

2

 看着桌子上我和未婚妻刘素的照片,心中五味杂陈。

 

  我们是校园恋爱,谈了五年,都到了适婚的年纪。

 

  为了娶她,我付出了不少,不仅答应了天价彩礼和不合理的要求,还连同他弟弟一块拉进了公司。

 

  我考虑到刘素姐弟俩是单亲家庭,从小跟着丈母娘相依为命,能多帮扶就多帮扶一些。

 

  结果他弟弟,烂泥扶不上墙。

 

  就在这时,电话响起,是丈母娘打来的。

 

“观棋啊,晚上回家吃饭啊,妈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丈母娘刘兰乐呵呵的说着。

    

  晚上,丈母娘家。

 

  丈母娘做了一桌子菜,自从我答应了她那些条件后,丈母娘待我犹如亲儿子般。

 

  刘素一边端菜,一边问最近公司怎么样。

 

  不等我说话,刘天便道:“放心吧姐,有我管理,公司好得很。”

 

“我就知道,我儿子,不差的。”丈母娘笑的一脸开心,夸的她儿子天上有地上无的。

 

  闻言,我没再说话,默默的吃着饭。

 

  吃完后,丈母娘看着我,道:“观棋啊,那个,小天他有个表哥,是我姐姐的儿子,都是一家人,最近刚刚毕业也没工作,能不能……”

 

“不能。”我直接开口打断。

 

  有刘天一个公司都吃不消了,再多来几个,岂不是要破产。

 

  见我拒绝,刘素连碗都不收了,直接就坐在我的身边,拉着我道:“亲爱的,我表哥人很好的。”

 

  丈母娘合时宜的道:“是啊,小伙子踏实能干,去到你公司,肯定能给你公司发扬光大。”

 

  刘天点了只烟,道:“是啊,姐夫,公司里那几个老干部,我早就看不顺眼了,不如把人都换成咱们家的,这样子一家人做生意多好。”

 

  闻言,我抬头看向刘天。

 

  不悦的说道:“光踏实能干有什么用,人好有什么用,得有能力有头脑,我们是酒业公司,不是只干苦力的电子厂。”

 

“姐夫,你那么大火干什么。”刘天撇了撇嘴。

 

  刘素拍了拍我的手,示意我别生气。

 

  我看着刘素的面子上,决定不再说话。

 

  丈母娘却是脸色一沉,道:“观棋,你们下个月就要结婚了,结了婚咱们就是一家人,一家人分这些干什么。”

 

“我娶的是素素,又不是娶的你们一家人,他们的表哥跟我有什么关系,总不能你们一家人谁没工作就往我的公司里塞吧,我公司要的是人才,人才懂吗?而不是失业人员。”我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转身走了。

 

  本以为这次发了火,刘天一家人会收敛一点。

 

  没想到第二天,助理就打电话给我,说刘天开除了公司的几个老员工。

 

  不仅如此,他还招了几个新人进去。

 

  这下,我忍无可忍了,直接驱车就往公司赶。

 

  到了公司,刘天正跟着几个男男女女坐在经理办公室里喝酒吃肉。

 

  喝的还是我办公室里珍藏多年的老酒。

 

“刘天,你在干什么?”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