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可恶!男友背着我找人被抓,还让我去保释他,我可丢不起人!

简介:结婚当天我在酒店接到电话,男友嫖娼被抓了

 

1

“什么?”

我握着手机站在酒店大堂里,怎么也不敢相信在离婚礼还有三个小时的时候,男朋友竟然因为嫖娼进了派出所。

“李勤你这个王八蛋!”

挂断电话,我低头看着身上纯白无瑕的婚纱,委屈和怒气瞬间涌上心头,只觉得自己像极了个笑话,忍不住怒骂出声。

满堂的宾客闻言瞬间噤声,纷纷抬起头看着我,眼神疑惑中透着猜测,气氛顿时变得尴尬无比。

面对此情此景,我再也绷不住,当即拎起裙摆快步冲到台上。

“很遗憾的通知大家,由于新郎自身的一些极不光彩的原因,今天的婚礼取消了,抱歉各位。”

站在台上,我只犹豫了三秒便拿起话筒冲着底下的宾客大声说道,说完便拎着裙摆转身要走。

毕竟这地方我一秒钟都不想再待下去。

结果还没来得及抬脚,就被一个老太婆拦住,随之而来的是狠狠的一巴掌。

“周霜你胡说八道什么?今儿可是你和小勤的婚礼,亲戚朋友都在底下坐着呢,你说不结就不结了?我们老李家的脸往哪搁?”

李勤的妈妈瞪着眼睛拦在我面前,张口就是一通怒骂。

“呵!这李家人还真是一个赛一个的不要脸!”

看着面前理直气壮怒不可遏的老女人,我忍不住捂着脸冷笑。

现在回想起来,李勤因为嫖娼进局子的事儿,李家人应该早就知道。

不然老太婆怎么会在和自个儿子失去联系整整五个小时之后还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甚至还劝我不要着急。

要知道她平时可是恨不得把宝贝儿子拴在裤腰带上,寸步不离的主。

“本来我还想给你们留三分薄面,可你们竟然这么对我,那就别怪我!”

我看着面前明明自己儿子做了错事,还理直气壮骂人动手的可恶老太婆,心头怒气瞬间攀升到极致,随后又猛地转身走回台上。

我重新拿起话筒,大声告诉满屋子的宾客,李勤之所以迟迟不见人影,是因为昨晚跑出去嫖娼被抓了,现在还在派出所等着人去交保释金。

“周霜你……你……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简直不要脸!”

“不许污蔑我儿子听见没有!”

老太婆见我毫不留情地揭了她儿子的老底,顿时气得脸色发白,一边咆哮着一边朝我扑来,想要掐我的脖子。

“污蔑?呵呵,你们家还真是祖传的没皮没脸!”

我没想到都被人揭了老底了,老太婆竟然还有脸狡辩。

而且还凶神恶煞地要对我动手,俨然一副被逼急了的受害人模样,心里本来就没能压下去的怒气顿时越发汹涌。

随后我便当着所有人的面,把我和渣男所有的“甜蜜合照”都掀翻在地,台上所有的花和气球也都没能幸免于难,被我毁了个精光。

然后在众人惊讶或愤怒的目光中,我狠狠地撕了婚纱裙摆,踏着满地狼藉潇洒离去。

回到家以后,我躺在沙发上,毫不犹豫地拉黑了渣男和他们家人所有的联系方式,发誓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跟这家子无赖有丝毫牵扯。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仅仅才过了一天,他们一家子就又找上门来了。

2

“我们家不欢迎你们,请你们立马出去!”

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就看见李勤和他妈坐在我家客厅沙发上,正满脸堆笑的和我妈说着什么。

看着那两个晦气鬼坐在我新买的沙发上,我气得头皮发麻,恨不得扯起两人直接甩出去,可奈何爸妈在场,我也就只能稍稍压住怒气。

可没想到我的逐客令对他们愣是一点儿用没有,李勤和他妈闻言脸上非但没有丝毫尴尬,反而还抬起头笑盈盈地望着我。

“霜霜,昨天的事是我们家小勤不对,这不我一大早就带他过来给你赔罪来了。”

“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原谅他这一回吧。”

老太婆笑盈盈的望着我,眼角的皱纹重得能夹死苍蝇,语气也满是讨好,跟昨天那个凶神恶煞的老巫婆比起来,简直判若两人。

“大人不计小人过?呵呵,说得还真是轻巧啊!可我就不。”

“也烦请你们立马给我滚出去,否则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我连多看他们母子一眼都觉得恶心,忍不住冷冷说道。

说完便转过身提起茶几上他们带来的礼物,打算直接丢到门外,狠狠地在他们脸上踩上几脚,好让他们放弃对我的纠缠。

可我的手才碰到礼盒袋子,就被人死死拽住。

“霜霜,昨天的事是我不对,我……我鬼迷心窍,我……我不是人,求求你原谅我好吗?”

“我爱你!我不能离开你,没有你我根本活不下去!”

李勤死死拽住我的手腕,扑通一声跪倒在地,红着眼睛拼命给我道歉,说到最后竟直接哭了出来。

他那痛哭流涕的可怜样子,我妈看了都忍不住心软,甚至张了张嘴想要劝我。

可我却丝毫没有心软,反而觉得他没皮没脸的软骨头样子让人厌恶。

“事已至此,你说什么都没用,你就算哭死我也不会原谅你!”

我狠狠甩开李勤的手,力道之大就像是在甩一坨狗屎。

“你……”

老太婆看着自己那差点被我掀翻在地的儿子,顿时一变,似乎又想骂我。

可大概是忽然想起自个儿今儿是来干什么的了,又把话硬生生地给咽了回去。

“霜霜,你年纪小气性大,遇着事就爱发脾气,这我们都能理解,也不怪你。”

“可这说到底也不是什么大事,男人嘛,都是这个样子,偶尔会犯犯浑。”

“可他的心是在你身上的呀,你为什么要死咬着他这点小错不放呢?”

大概是看不出自己儿子劝不动我,老太婆再度亲自上阵,笑盈盈柔声说道。

闻言,我只觉得自己的三观都在咆哮,恨不得对着他俩狠狠踹上几脚。

“既然您觉得这是小事的话,那就祝您老公天天夜不归宿,夜夜抱小三。”

“到时候您要是还笑得出来的话,再来跟我说这事儿。”

眼瞅着渣男母子俩一个赛一个寡廉鲜耻,我懒得再跟他们掰扯,故意扯起嘴角,阴阳怪气的冲着她说道。

老太婆一听这话气得脸都绿了,一把扯起地上的李勤扬长而去。

看着母子俩愤怒离开的背影,我心里总算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觉得这事儿终于过去了。

原以为狠狠羞辱母子俩一番,他们就会彻底放弃。

却没想到李勤那个不要脸的,转头就把我们俩的事儿传到了网上,而且添油加醋,把我写成了个蛮不讲理,暴力成性,除了他根本没人敢要的彪悍女。

 

3

最可笑的是还腆着脸一个劲儿地为自己喊冤,说自己那天晚上在单身派对上玩嗨了,酒后乱性。

“呸,不要脸!怎么不说自己是窦娥呢?”

看着李勤那长篇大论为自己喊冤的帖子,我好不容易才调整过来的好心情,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忍不住在心里暗暗骂道。

不过生气归生气,我却没打算再跟他计较。

毕竟他现在就是个跳梁小丑,多看一眼都嫌恶心。

所以准备关掉帖子继续工作。

可我还没来得及点击关闭,那篇帖子底下却忽然冒出了很多条评论,铺天盖地的,就好像有一大群人约好了似的。

“这女的也太小题大做了吧,单身派对疯狂一点很正常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真是苦了这哥们儿了,遇上个不讲理的母老虎!”

“酒后乱性而已,又不是故意的,值得原谅!”

“现在的女的也太没有包容心了吧,自己男朋友都进派出所了,不去救人就算了,竟然还把婚宴都给砸了!”

“可不是吗?不识好歹的蠢女人!”

“……”

我本来以为评论会指责李勤不检点,不负责任什么的,所以就多看了两眼。

结果这一看直接被惊得呆住,好几百条评论,竟然全都一边倒的维护李勤,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在帮他举无辜的大旗。

甚至还有人反过来指责我小肚鸡肠,不够深明大义。

“这……这群男的都是什么三观?简直太恶心了!”

看着越来越离谱的评论,我气得扔了鼠标,咬牙骂道。

随即便低头打字,想要回怼。

可冷静下来之后却又猛的停住。

围观的人那么多,哪里是我一张嘴能怼得过来的。

而且如果我亲自下场撕逼,不正中了李勤的下怀,在那些人面前坐实了我是个吃不得亏的泼妇吗?

最重要的是,这事儿如果闹大了,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现在又正值升职的关键时刻,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我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所以思索片刻之后,我最终放弃了和他们互撕的想法。

我原本以为息事宁人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可我没想到那群三观歪出天际的渣男竟然死咬着我不放,拼了命的在网上骂我怼我。

说我不识大体,不知好歹也就算了,竟然还说我没家教,爸妈没教育好我。

在那群渣男的推波助澜之下,李勤那篇帖子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评论也越来越多。

而且跟之前一样,绝大部分人都在骂我,而且骂得越来越难听,越来越过分。

最可笑的是,竟然有不少人还叫嚣着要人肉我,说是要让我知道欺负老实人是什么后果。

“死渣男!简直不要脸!”

“明明我才是受害者!这些人一个个全都眼瞎心盲吗?竟然好意思睁着眼睛说瞎话!”

眼瞧着网上的骂声越来越多,我气得简直快要吐血,恨不得撕了李勤那个贱人,拍上电脑,拎着包就要去找他算账。

结果我才刚走到公司楼下,就看见他站在不远处,正满脸笑意的望着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