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真实故事

飞上天小说网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糟糕!我失忆恢复被丈夫发现了,他的手伸掐住我的脖子...

简介:

我因一场车祸造成记忆缺失,万幸丈夫跟孩子还陪伴在身边。

直到某天我意外恢复记忆,才发现造成一切悲剧的人正是我丈夫......

 

 

1

在浴室意外滑倒之后,我突然恢复了记忆。

我想起来,我丈夫所谓白手起家的公司其实是抢了我家产业,而我原本身体康健的父母也是被他逼死的!

更重要的是,就连我的车祸也是他一手安排的。

只不过我命大,没死在车祸中,而是在醒来之后失去了全部记忆。

我还处在震惊中反应不过来,这时候玄关传来声音,是老公沈修回来了。

他看见我穿着浴衣站在浴室,连忙走进来,“站在这里发什么呆呢,小心感冒了。”

说着,他就要伸出手来拉我,但我却下意识的将手背在身后,并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触。

“怎么了这是?”

我抿抿嘴角,疑惑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我已经恢复的记忆告诉我,沈修并非表面看上去那般温柔体贴。

“快过来呀,我帮你吹头发。”

走神之际,沈修已经拿着吹风机站在床头,现在正在冲我招手,而我背在身后的双手不断收紧,眼下不知道要不要上前。

我不明白,沈修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愧疚吗?

可他分明亲手制造了一场车祸想要杀了我!

“我有点饿了,要不你先去做饭吧。”我垂下眼眸,将脸上那些不自然的情绪隐藏。

沈修大概也没想到我会如此突然的恢复记忆,叮嘱我先吹干头发,之后便去了厨房做饭。

我缓缓坐在床沿,脑海中迅速回忆这段时间以来,沈修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紧接着脑海中灵光一闪。

我轻手轻脚的去了书房,打开右侧的抽屉之后果真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小药瓶。

自打我康复出院,他一直都在给我吃这个药,我将上面陌生的药名记下来,接着在网上搜索。

得到的结果让我震惊极了。

这是一种慢性毒药,长时间服用会让人的身体越来越差,不出两个月就会心脉衰竭而死。

我捂住嘴巴,没想到沈修竟然如此狠心!

他装出一副很爱我的模样,对我温柔体贴,其实却害怕我恢复记忆,所以一直都给我服用毒药,想要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死掉。

算算时间,已经快要两个月了。

只可惜,沈修的如意算盘落空了,现在我已经恢复了记忆,自然不会让他的阴谋得逞!

我走下楼,看见沈修在厨房里面忙碌的身影,心中却满是恨意!

“还有最后一道菜,很快就好了,你先在餐厅坐一会吧!”沈修扭头看了我一眼,眉眼间满是柔情。

我没有应声,坐在餐厅的时候思绪混乱,一心想着我究竟应该怎么复仇。

如今,沈修继承了我父亲的公司,而我什么都没有,又如何夺回原本应该属于我的东西呢?

正思索着的时候,沈修端着菜走了回来,“快尝尝看,这是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我今天专门炖的时间久了点,味道肯定不错。”

他坐在我的身边,贴心的将筷子递给我。

可我看着桌上那色香味俱全的几道菜,现在却难以下咽。

于是,我在沈修期待的眼神中夹起一块排骨,还没送到嘴边就直接吐了。

2

沈修追着我来到厨房,轻轻拍着我的后背,“怎么好端端吐了呢?是不是着凉了,还是吃坏肚子了?”

我没说话,垂着头似乎要将胃里面全部的东西都给吐出来。

口腔中满是酸水的味道,好半晌我才站直身体,转头看向沈修,“不知道,可能是身体不太舒服吧。”

但我看他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好像还有点......紧张?

难道菜里面放毒了?

我这么想着,目光已经落在不远处的菜刀上,可是下一秒,沈修却低头看着我的小腹,“你这个月的生理期还没有来吗?”

如果不是他提醒,我还真没想起来生理期已经延迟了小半个月。

种种迹象都指向一个答案。

我怀孕了。

但我心中清楚,我呕吐这件事跟怀孕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不过我也没有反驳沈修的话,看着他整顿饭都心不在焉的模样,我以为这个“孩子”会牵绊住他,让他打消杀掉我的念头。

可是到了晚上,他还是拿了那瓶白色药片给我吃。

我淡定的从他手上接过药片,心中一片寂寥。

沈修还是想要杀了我!

我让他换杯热水的功夫将药片扔在了床头的角落,之后又故意装出已经吃掉的模样,我开口问道:“我怀孕了,你不开心吗?”

“什么?”

“我看你从吃完晚饭到现在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难道你一点都不期待我们两个人的宝宝吗?”我盯着他的脸,明知故问。

我在想,沈修究竟是个多冷血的男人,为什么现在就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要杀死?尽管这个孩子是假的。

可他的心狠也着实让我寒心。

沈修岔开话题,僵硬扯着嘴角说道:“没有啊,我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太忙了吧,最近有点心烦, 你怀孕了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等这两天的事情忙完了,我陪着你去做产检好吗?”他伸手揽着我的肩膀,神色温柔。

我不由得冷笑,不想再看他继续演戏,淡淡应了一声之后便直接上床睡觉。

晚上,我闭着双眼计划如何复仇,不光要夺回原本属于我的东西,还要让沈修付出代价!

我感受到身侧躺着的男人似乎也没有睡着,来回翻动着身子,就在我准备开口的时候,我却听见身后的沈修坐起来的声音,我微微一愣,在他离开房间之后也跟着坐起来。

这么晚了,沈修不睡觉干什么去?

在好奇心的趋势下,我也跟着走出去,看着书房门缝下的光亮,我刚走上前便听见里面传来砸东西的声音。

沈修似乎有些急躁,将文件甩的噼里啪啦响,我心里更是疑惑,他作为公司的直属董事,很多琐事都不会经过他的手,所以现在自然没什么好觉得烦躁的。

隔天早上,我依旧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趁着沈修去换衣服的时候,拿起他的手机解锁。

我看见他还没有来得及删掉的搜索记录上,赫然是一些关于如何让女人流产之类的问答。

3

我惊讶的瞪大双眼,还是身后的脚步声让我猛地回过神来,着急忙慌的将沈修的手机放在桌上。

可这最后的动作还是被他看见了。

“你在干什么?”

沈修朝桌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接着大步走上前拿走。

他看向我的眼神阴恻恻的,有那么一瞬间我差点觉得他现在想要掐死我。

“我,我就是看你手机落在这里了,就想着给你拿进去,没想到你这么快出来了。”毕竟我从未做过这种事情,所以现在面对许山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心虚。

“你看我手机了?”

他走上前一步,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我,而我心脏跳得飞快,淡定回答道:“没有,怎么了?”

“没什么,我先去公司了。”

沈修走了,我浑身无力地坐在沙发上,满脑子都在想着刚才看见的搜索内容。

看来我的记忆没有出错,一直以来沈修都在欺骗我。

所谓的爱跟温情都是假的,如今就算我有了孩子,还是没能够让他心软。

但我却决定好好利用这个莫须有的孩子。

之后的几天时间里面,沈修还是会好声好气的哄骗我吃药,像是那天早上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一样。

可我心里却清楚的跟明镜似的,我知道沈修开始对我产生警惕了。

因为他不再让手机离身,甚至不让手机出现在我的视野当中。

我将这一切看在眼中,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破绽,每天依旧乖巧的待在家里面。

两天后,我将一份孕检报告放在沈修的面前,一脸惊喜的坐在他身边,“我真的怀孕了!”

我看见沈修的眼中一闪而过阴暗,他紧紧捏着手里的茶杯,盯着那份孕检报告。

“不是说好了让我陪你一块去的嘛,你怎么自己过去了?”

我笑笑,要是让沈修陪我一块的话,岂不是就露馅了?

“我想你最近工作这么忙就不打搅你了,正好下午有点无聊就去医院看看了,医生告诉我胎儿很健康,但是也叮嘱我说前期是怀孕的关键时期,夫妻绝对不可以同房。”

我满脸为难的看向沈修,小声说道:“那这段时间......”

“没关系,我们应该听医生的嘛,那这段时间你就住在主卧,我搬到隔壁去。”

计划的第一步已经达成,那就是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样才更加方便我之后的行动。

晚上,我跟从前一样当着沈修的面吃了药,但是等到他出去放水杯的时候,又重新将药片从嘴里拿出来。

我正准备将药片扔出窗外的时候,主卧的门突然被推开。

沈修就站在门口,面色隐在走廊的阴影之下,“为什么不吃药?”

我猛地一惊,手心里满是黏腻的汗水,就这么对上他漆黑的眼眸,脑子里一片空白。

沈修缓缓走了进来,从我手中拿过那两片白色的药丸。

“我,我就是觉得这个药会影响到胎儿,所以不想吃了。”

“赵春梅,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他的神情看上去阴恻恻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的结局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